问答
已解决
日历及时| 夹板木材 1550浏览次数 5个回复 2017-04-26
红檀香实木复合地板的质量怎么样?有没有网友清楚?

被采纳
小叮当哆啦梦 2017-04-26

西塞罗实木复合地板樱桃木D23155M15mm729.00西塞罗美国红橡实木地板22mm1,289.00西塞罗多层实木复合地板大美木豆15mm适合地暖398.00西塞罗香脂木豆(红檀香)纯实木地板18mm定制1,259.00西塞罗强化复合地板红檀拂韵环保耐磨LZ902129.00西塞罗南洋五桠果环保18mm厂家直销DB206P1,498.00以上价格均来源于网络,仅供参考,具体价格以购买时为准。

其他回答(共4条)
依非E 2017-04-26

1、圣象强化复合儿童木地板N5028¥7
82、大自然儿童地板MG0025¥16
93、大自然地板香脂木豆红檀香实木地板T1174P¥1259.
04、世友地板实木复合地板601¥10
45、扬子地板强化复合木地板YW9612¥180以上价格来源于网络,仅供参考,具体价格以购买时为准。

蓝调英格兰 2017-04-26

你好,我所了解的售价如以下:homonisia和邦盛世旗舰店的红檀香强化复合地板,售价是547它的材质/品牌是红檀香富林家居旗舰店的红檀香强化复合地板,售价是378它的材质/品牌是红檀香价格来源网络,仅供参考。

同在同行 2017-04-26

红檀楿地板在全国地板中卖得都是比较好的,我家铺的就是红檀楿的复合地板,用到现在都一点问题也没有。听说最近出了专供地热的复合板,打算给小孩新房铺这个,一步到位了。

也许也许吧 2017-04-26

康居多层实木复合地板¥87康居A级生态环保红檀香多层实木复合地板¥128以上价格来源网络,仅供参考。

  • 免费报价
  • 免费设计现金红包
您家的装修估价已成功
具体报价以量房实测为准,24小时内土巴兔装修管家将以010或0755固话回电,将为您提供免费咨询,敬请留意,以免错失免费上门量房-0元设计-免费详细报价等服务。谢谢!
好的

添加右侧官方微信号
为您免费设计,控制装修成本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60获取验证码

我已阅读并同意《隐私政策》

为给您家装修提供更好的服务,免费设计名额将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根据各地装修公司合同,经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更多装修服务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0元设计 整屋案例 装修攻略 投诉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