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巧克力蛋糕| 瓷砖/石材 620浏览次数 5个回复 2017-04-26
室内水磨石地板砖价格有人清楚吗?有没有网友了解?

被采纳
阳光下的年华 2017-04-26

室内水磨石地板砖的市价情况如下:
1.辉县市富丽建材厂的室内水磨石地板砖,比重是2.5(g/cm3,抗压强度是8(MPa),价钱是20元一块。
2.江阴市人人达科技有限公司的室内水磨石地板砖,品牌是富丽,湿水性是良好,价钱是25元一块。
价格来源网络,仅供参考.

其他回答(共4条)
人鱼公主 2017-04-26

水磨石池价格哪位清楚:
1.阿笨猫水磨石池,价格是420元
2.观博佛山水磨石池,价格为327元
3.ouboga欧宝佳水磨石池,价格乃294元以上价格来源于网络,仅供参考,希望我的回答对你有帮助

来自星星的ni 2017-04-26

1、水磨石地板砖表光处理后亮度达到70以上、防尘防滑达到大理石品质。
2、水磨石地板砖表面硬度达到6-8级,接近高硬度花岗石的表面,耐磨性好。
3、水磨石地板砖可随意拼接花色、颜色均可自定义配制。
4、水磨石地板砖不开裂、不怕重车碾轧、不怕重物拖拉、不收缩变形。
5、水磨石地板砖不起尘、洁净度高。
6、水磨石地板砖不燃、不发火、耐老化、耐污损、耐腐蚀、无异味且无任何污染。
7、水磨石地板砖色泽艳丽光洁,若需提高光亮打普通地板蜡(不影响其防静电性能)。
8、水磨石地板砖装饰分格条横平竖直,分格条间无需间隙,连接密实,整体美观性好。
9、水磨石地板砖建筑性能及机械能与各种建筑中使用的优质水磨石地面无异,符合国标GB50209-2002要求,符合JC507-1993建筑水磨石制品的标准要求

莫念 2017-04-26

1.优点:预制水磨石强度高,质量好,厚度可以做到比较薄,施工简单,只需铺设即可,预制水磨石可大批量生产,效率高,质优价廉,另外预制水磨石有着人越走越光亮这个特点,日常维护相对水磨石地板相对简便。设备使用人工少,可以做到4-5个人即能够完成整条生产线的生产任务,效率很高,适合工程使用,此种设备为多用设备,可制作多种不同花型、不同形状的水泥、其他制品。
2.缺点:由于预制水磨石的强度高,因此此种水磨石砖会有一些脆性,由于预制水磨石适合大批量生产,因此花样相对简单,一般以室内的平面或者路面砖的八格、Y型面为主。

一个土豪朋友 2017-04-26

你好,预制水磨石地板砖价格情况如下:
1、上海晶典地坪工程有限公司的价格为:59元
2、宿迁市厉陶磨石地砖有限公司的价格为:28元
3、辉县市富丽建材厂的价格为:100元以上价格均来源于网络,仅供参考,具体以实物为准。

  • 免费报价
  • 免费设计现金红包
您家的装修估价已成功
具体报价以量房实测为准,24小时内土巴兔装修管家将以010或0755固话回电,将为您提供免费咨询,敬请留意,以免错失免费上门量房-0元设计-免费详细报价等服务。谢谢!
好的

添加右侧官方微信号
为您免费设计,控制装修成本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60获取验证码

我已阅读并同意《隐私政策》

为给您家装修提供更好的服务,免费设计名额将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根据各地装修公司合同,经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更多装修服务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0元设计 整屋案例 装修攻略 投诉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