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AKB48love| 其他 1910浏览次数 3个回复 2017-04-26
建筑装饰色彩该如何设计?谁知道?

被采纳

1.首先你需要根据你喜欢的风格来考虑布局。
2.其次,要根据客厅的建筑情况来设计如何布置吊顶和灯光。
3.合理选择色彩,客厅电视墙和沙发墙是可以选用一些色彩的。
4.请设计师设计好的电视背景造型。
5.考虑地面、沙发、家具、窗帘的搭配。
6.选择合适的软装饰,如绿色植物,装饰画、沙发靠垫

其他回答(共2条)
半夏时光Merry 2017-04-26

瑞士风格别墅该如何装修设计
1、空间无论房间多大,一定要显得宽敞。不需要繁琐的装潢和过多家具,在装饰与布置中最大限度的体现空间与家具的整体协调。造型方面多采用几何结构,这就是现代简约主义时尚风格。
2、色彩家中的声色不在于多,在于搭配。过多的颜色会给人以杂乱无章的感觉,在现代简约风格中多使用一些纯净的色调进行搭配,这样无论家具造型和空间布局,才会给人耳目一新的惊喜。

农村婚房卧室装修该如何设计:建议选择自己喜欢的装饰,不要为了结婚而结婚,去选择大红大绿的装饰物把房间填的满满的,除非你本来就喜欢。一个人的审美是和他的性格密切相关的,你不喜欢的时间长了就会厌倦。以前,为了烘托气氛,很多人都会选择一套大红色的上用品,但结婚过后很少能再用。所以,一些比较夸张的色彩开始流行,例如浅紫、玫瑰红、鹅黄等。此外,将红色和金色、咖啡色等颜色混搭的方式也是不错的选择。

  • 免费报价
  • 免费设计现金红包
您家的装修估价已成功
具体报价以量房实测为准,24小时内土巴兔装修管家将以010或0755固话回电,将为您提供免费咨询,敬请留意,以免错失免费上门量房-0元设计-免费详细报价等服务。谢谢!
好的

添加右侧官方微信号
为您免费设计,控制装修成本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60获取验证码

我已阅读并同意《隐私政策》

为给您家装修提供更好的服务,免费设计名额将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根据各地装修公司合同,经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更多装修服务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0元设计 整屋案例 装修攻略 投诉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