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木头家居| 其它 2971浏览次数 4个回复 2017-04-26
天津恒大金碧天一下别墅装修怎么做比较好看?求装修技巧

被采纳
来自星星的ni 2017-04-27

双福恒大金碧天下房价不会很贵,如:
1.恒大金碧天下价格:5300元/平方米说明:独栋、双拼、联排、双景小高层、高层观邸毛坯,精装地址:双福新区恒大大道1号
2.恒大金碧天下1室1厅117㎡14/32层东向建筑年代:2012地址:江津-双福新区恒大大道1号售价:68万价格来源网络,仅供参考。

其他回答(共3条)
晚安night 2017-04-26

走廊通道吊顶怎么做比较好看:
1、石膏板具有良好的装饰效果和较好的吸音性能。
2、防潮,不变形,防火,阻燃,并有施工方便,加工性能好,可锯,可刨,可粘结等优点,
3、主要品种有:各种平板,花纹浮雕板,半穿孔板,全穿孔板,防水板等。花纹浮雕板适用于居室的客厅卧室书房吊顶。希望我的回答对你有帮助

stay 2017-04-26

法式阳台装修怎么做比较好:法式装修风格比较讲究对称,很大气,会有法国宫廷建筑的特色。另外就是会配上专门的法式家具,比如不少别墅都喜欢搭配法式廊柱、雕花、法式弯腿这些。

傻乐是福 2017-04-26

您好!双福恒大金碧天下建筑类型:小高层、独栋别墅;双福恒大金碧天下房价:层建面均价4670元/平方米,别墅均价8000元/平方米,享160—430㎡私家花园。地址:鄂州市红莲湖新城金碧大道(红莲湖旅游度假区内)价格源于网络,仅供参考,希望能帮助到您。

  • 免费报价
  • 免费设计现金红包
您家的装修估价已成功
具体报价以量房实测为准,24小时内土巴兔装修管家将以010或0755固话回电,将为您提供免费咨询,敬请留意,以免错失免费上门量房-0元设计-免费详细报价等服务。谢谢!
好的

添加右侧官方微信号
为您免费设计,控制装修成本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60获取验证码

我已阅读并同意《隐私政策》

为给您家装修提供更好的服务,免费设计名额将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根据各地装修公司合同,经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更多装修服务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0元设计 整屋案例 装修攻略 投诉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