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同在同行| 其他 972浏览次数 4个回复 2017-04-27
哪个晓得售楼部背景墙设计要点有哪些?有哪些注意事项

被采纳
爱最美吧 2017-04-27

电视背景墙是客厅墙面装饰的重要部分,弥补了电视机背墙的空间空旷位置,点缀了这个客厅装修的风格品味,因此客厅电视背景墙是家庭装修中不可轻视的环节。正因为它在整个装修中的重要程度大,所以不能马虎了事。要想电视背景墙装修既上档次又耐看,在对电视背景墙装修施工前,就必须对电视背景墙的装修设计有一个较详细的方案。下面由整体背景墙厂家九尾狐石材为大家分享几个关于背景墙的装修要点。

其他回答(共3条)
钟先生 2017-04-27

1、在售楼部设计中注意色调售楼部设计在色调方面一定要简洁鲜艳明快。购房客大部分都是年轻人,追求活力是其本能,唯有在售楼部设计装修色调时做到简洁明快才能给他们留下朝气蓬勃的好印象。售楼部设计想要做到这些就要在灯光设计、墙面布景、办公用具方面下些功夫了。
2、售楼部设计要注意营造气氛气氛全是营造出来的,这些除了销售人员的努力之外,整个售楼部设计后的布置也是一个重要的方面。在售楼部设计中布线上要合理尽量做好隐蔽,值得注意的就是楼层之间的线路的隐蔽问题,若露在外面会严重影响室内的形象。售楼部设计室内灯光,不要拘泥形式,当敢于创新,运用各种不同的灯光色彩但有不能给人一种混乱无序感。总之,售楼部设计之后的气氛应是以活跃、明快为主。
3、售楼部设计空间设置在售楼部设计时各个空间应当能够互相连接起来,只有这样才能让顾客感到服务的周全。同时在售楼部设计中室内可以引入一些动态的元素,以起到活跃整体气氛的作用,对销售人员与顾客的交流更是帮助不小。
4、售楼部设计装修材料的质量售楼部设计装修材料在选择时,质量和色彩都应该是最好的。只有这样,才能将整体的效果做得更好。更重要的一点是售楼部设计会给购房者留下的印象是自己购买的房子的质量是可信有保障的希望对你有帮助。

隆冬龙东强 2017-04-27

售楼部背景墙设计要点如下:
1.售楼处沙盘的设计①沙盘要在销售前台正前方,大小规模与背景匹配;②沙盘底座选用与地面同等的材质做围挡;③沙盘对应的顶部应设有大型水晶吊顶,要明亮,灯池做圆以求天圆地方;
2.售楼部非洽谈区的设计①非洽谈区窗户上要做一些硬装饰,颜色建议深,暖色调;②洽谈区建议使用窗帘,窗帘建议顶到地面,厚重的白色,质地要厚重有垂感透光性低
3.售楼部前台设计①前台的颜色建议选用协调于背景墙的偏暖色调,台面用大理石类材料;②前台得体完全实体呈适当斜角度落地,与地面之间不留空隙;
4.售楼部入口处设计①入口清爽整洁,车位考虑充分;②最好有小回廊以避免大门大敞四开一目了然;③风格,严肃明朗有金属石材质感;④留有区位放置大型绿植,阳伞;
5.售楼部地板的设计①复合地板与大理石类材质相结合;②颜色建议偏暖色,但要简洁明亮;③在入口通道区域,以及洽谈区地上全选用复合木,其他区域都用大理石类材质。⑤售楼处门头文字建议选用黑色或暗金色亚克力镶嵌墙面。
6.售楼部背景墙设计①背景墙要高大,墙面处理要有金属质感,简约的豪华感,干净有气势;②背景墙可以考虑用大幅的效果图蓝图;③背景墙上文字建议选用用黑色亚克力;④充分考虑电源插座,走线从背景墙脚下。
7.售楼处灯光设计①一二楼挑空处建议选择大型灯具;②一层售楼洽谈区以柔和的灯光为主;③背景墙,沙盘区以明亮度较高的灯光为主;④灯具造型选择结合整体风格,以现代风格为主;
8.售楼部楼梯设计①楼梯建议在背景墙后身;②楼梯建议不要采用旋转式;③楼梯地面用大厅同样大理石材质颜色;④扶手护栏选用玻璃加黑色真皮扶手。希望以上能够帮到你。,

taiwen 2017-04-27

很高兴为您解决问题。
1.售楼处沙盘的设计①沙盘要在销售前台正前方,大小规模与背景匹配;②沙盘底座选用与地面同等的材质做围挡;③沙盘对应的顶部应设有大型水晶吊顶,要明亮,灯池做圆以求天圆地方;
2.售楼部非洽谈区的设计①非洽谈区窗户上要做一些硬装饰,颜色建议深,暖色调;②洽谈区建议使用窗帘,窗帘建议顶到地面,厚重的白色,质地要厚重有垂感透光性低;
3.售楼部前台设计①前台的颜色建议选用协调于背景墙的偏暖色调,台面用大理石类材料;②前台得体完全实体呈适当斜角度落地,与地面之间不留空隙;
4.售楼部入口处设计①入口清爽整洁,车位考虑充分;②最好有小回廊以避免大门大敞四开一目了然;③风格,严肃明朗有金属石材质感;④留有区位放置大型绿植,阳伞;⑤售楼处门头文字建议选用黑色或暗金色亚克力镶嵌墙面。
5.售楼部地板的设计①复合地板与大理石类材质相结合;②颜色建议偏暖色,但要简洁明亮;③在入口通道区域,以及洽谈区地上全选用复合木,其他区域都用大理石类材质。

  • 免费报价
  • 免费设计现金红包
您家的装修估价已成功
具体报价以量房实测为准,24小时内土巴兔装修管家将以010或0755固话回电,将为您提供免费咨询,敬请留意,以免错失免费上门量房-0元设计-免费详细报价等服务。谢谢!
好的

添加右侧官方微信号
为您免费设计,控制装修成本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60获取验证码
为给您家装修提供更好的服务,免费设计名额将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根据各地装修公司合同,经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更多装修服务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0元设计 整屋案例 装修攻略 投诉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