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情迷榻榻米| 地板 1112浏览次数 5个回复 2017-04-28
青岛什么牌子的地板好哪位知道?哪款值得信赖

被采纳
同在同行 2017-04-28

青岛地板好的牌子有:
1、青岛乐星凯地板有限公司地址:青岛市市南区漳州一路40号凯金花园2号楼6单元
2、圣象地板地址:青岛市即墨市烟青路817望采纳。

其他回答(共4条)
阳光下的年华 2017-04-28

你好,青岛塑胶地板厂家比较好的有:
1.塑胶地板地址:青岛市李沧区向阳路12-1号
2.青岛LG塑胶地板地毯专卖店地址:青岛市重庆南路120号青岛装饰城二楼F-19希望我的回答对你有所帮助!

kalin80 2017-04-28

2010年木地板十大品牌之
一:德尔地板 
2010年木地板十大品牌之
一:圣象地板 
2010年木地板十大品牌之
一:菲林格尔地板 
2010年木地板十大品牌之
一:升达地板

犬不也 2017-04-28

哪位大神晓得买什么拖把好装修开工岂能随意10秒测出属于我的开工吉日输入手机...缺点:吸水后太重,不宜干,不宜吸起毛发,拖不干净,有水痕;海棉拖把

光曜燎烛 2017-04-28

哪位知道金象pvc塑胶地板价格是多少:
1.琼华金象pvc塑胶地板,价格是88元
2.鸿利来金象pvc塑胶地板,价格为58元
3.荣义家居金象pvc塑胶地板,价格乃60元以上价格来源于网络,仅供参考,希望我的回答对你有帮助

  • 免费报价
  • 免费设计现金红包
您家的装修估价已成功
具体报价以量房实测为准,24小时内土巴兔装修管家将以010或0755固话回电,将为您提供免费咨询,敬请留意,以免错失免费上门量房-0元设计-免费详细报价等服务。谢谢!
好的

添加右侧官方微信号
为您免费设计,控制装修成本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60获取验证码

我已阅读并同意《隐私政策》

为给您家装修提供更好的服务,免费设计名额将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根据各地装修公司合同,经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更多装修服务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0元设计 整屋案例 装修攻略 投诉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