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mona| 其它 1321浏览次数 4个回复 2017-04-28
2016年成都商品房装修流程有哪些?一般在什么价位?

被采纳
beinila 2017-04-28

成都市民2014年4月份可以申请6286套廉租住房。很多成都市民打听成都廉租房申请条件2014和最新的成都廉租房申请流程,包括2014年成都市廉租房申请条件及成都廉租房如何申请与成都市廉租房申请流程。为解决中心城区低收入家庭的住房困难,2014年成都市大规模推出6286套廉租房房源,分布在东西北面的4个保障房小区。更多人询问成都怎么申请廉租房和成都廉租房到哪儿申请,涵盖成都廉租房如何申请以及成都廉租房申请材料,涉及成都廉租房申请表等内容。据了解,廉租房保障对象是中心城区的低收入人群,符合条件的市民,今日起即可到户籍所在地街道办事处(社区)提出申请。同时,2014年成都市廉租房实物配租的覆盖面扩大,取消“低保户”限制,将家庭年收入3.4万元以下符合条件的所有无房家庭全部纳入保障。成都以往每年也就推出3000套左右。廉租房的保障对象是中心城区的低收入人群。租金更便宜之外,廉租房还有多种减免政策,符合减免条件的家庭甚至可以零租金入住。据悉,成都这6286套廉租房将在2014年第四季度组织摇号、选房。成都市将实物配租的范围进行了扩大,取消了只针对“低保户”的限制,让更家庭纳入了廉租房实物配租的保障范围。成都此次廉租房保障对象分为家庭和个人两大类,申请廉租房的家庭必须人口两人以上,主申请人具有完全民事行为能力和成都五城区正式城镇户口,并且是家庭年收入低于3.4万元的无房家庭;个人要申请廉租房则必须满足年龄在35周岁以上,具有完全民事行为能力和成都市五城区正式城镇户口,个人年收入低于2万元,单身无房等几个条件。以上包含成都廉租房申请流程和申请条件等内容。

其他回答(共3条)
一夜七次郎 2017-04-28

2016年成都二手房商贷利率参考如下:首套房的商贷基准利率是5.9%!二套房上浮10%!(征信没问题)!资料齐全没问题的话从申请到放款时间为2个月左右!希望可以帮到你

心于千里 2017-04-28

成都市作为中部地区重要的经济开发城市之一,贷款买房的热度一直很高。成都市职工在满足必备条件的情况下,可申请使用公积金贷款。那么,2016年成都市出台了哪些公积金贷款新政策呢大家保保险网了解到,2016年成都公积金贷款最新政策重新制定了公积金缴存比例、最高贷款额度、利率、贷款期限等。下文将为您详细介绍。2016年成都公积金贷款最新政策
一、成都公积金贷款额度新政策从2015年7月份开始,提高成都市单笔公积金贷款最高额度,将最高额度从50万提高到70万,执行有效期为5年。
二、成都公积金贷款最低首付比例政策从2015年9月1日起,对拥有1套住房并已结清相应购房贷款且符合成都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贷款条件的居民家庭,为改善居住条件再次申请住房公积金委托贷款购买住房的,最低首付款比例由30%降低至20%。
三、成都公积金贷款期限最新政策成都公积金贷款期限最长不超过二十年,借款人申请贷款期限原则上不得超过其法定退休年限。其中贷款期限加按揭房产楼龄不超过三十年(含),按揭房产楼龄最长为二十年(含),土地用途为住宅用地。
四、成都公积金贷款利率最新政策从2015年8月26日起,下调个人住房公积金贷款利率。其中,五年期以下(含五年)个人住房公积金贷款利率由现行的3%下调至2.75%,下调0.25个百分点;五年期以上个人住房公积金贷款利率由现行的3.5%下调至3.25%,下调0.25个百分点。最新贷款利率为:5年(含)以下利率:2.75%;5年以上利率:3.25%。成都公积金贷款怎么办理
一、成都公积金贷款申请所需材料
(一)借款人及其配偶、共有人具有法律效力的身份证件(居民身份证、户口簿、军官证或其他有效居留证件),并提供复印件。
(二)借款人及其配偶、共有人婚姻状况证明文件及复印件。
(三)符合规定的住房买卖合同、协议及首付款凭证原件及复印件。
(四)成都公积金中心要求提交的其他资料。
二、成都公积金贷款审批流程
(一)受托银行受理岗收集齐全借款人的证明资料并初审。
(二)根据银行初审意见,成都公积金中心审查管理岗、专职审批人岗再进行审批。
(三)审批通过后及时通知借款人办理相关手续。

tai一9890 2017-04-28

时间:2016年07月03---06日地址:成都世纪城新国际会展中心(1-9号馆)四川省成都市世纪城路198号2016成都智能家居展-第十六届成都建筑及装饰材料博览会2016年6月12-14日成都世纪城新会展中心4至9号馆希望对你有用!

  • 免费报价
  • 免费设计现金红包
您家的装修估价已成功
具体报价以量房实测为准,24小时内土巴兔装修管家将以010或0755固话回电,将为您提供免费咨询,敬请留意,以免错失免费上门量房-0元设计-免费详细报价等服务。谢谢!
好的

添加右侧官方微信号
为您免费设计,控制装修成本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60获取验证码

我已阅读并同意《隐私政策》

为给您家装修提供更好的服务,免费设计名额将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根据各地装修公司合同,经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更多装修服务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0元设计 整屋案例 装修攻略 投诉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