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笙歌停| 贷款类型 982浏览次数 3个回复 2017-04-29
凭购房合同可以在银行办理抵押贷款吗?有什么规定呢

被采纳
记忆断弦 2017-04-29

可以的,按揭贷款的流程:1)借款人到贷款银行办理借款申请。2)贷款银行审核合格后出具贷款意向书,借款人领取贷款所需的表格。3)借款人凭贷款意向书与售、建单位签订购建房合同或协议。4)借款人与贷款银行签订抵押合同,将自筹资金存入贷款银行。5)借款人办理担保手续:用房产抵押的借款人到产权部门办理“房屋他项权证”和“房地产抵押确认书”。用有价证券质押的,将有价证券交贷款银行收押,签订借款合同。6)用于购房的贷款,由贷款银行将贷款连同借款人存款一并划转到售房单位账户,用于建修房的贷款,借款人按借款合同支付。

其他回答(共2条)
听时间的话 2017-04-29

具体如下:1。一手楼可以办理按揭贷款,凭抵押合同和你的首期款付款证明,加上你的身份证、户口本、结婚证/未婚证明可以办理按揭,通常会由开发商提供阶段性担保到你的房产证办出并办好抵押为止;2。如果是正在贷款,光凭购房合同银行是不会再给你贷款的,需要你结清上家银行的贷款,拿出房产证,再到另一家银行(也可以是原银行)办理贷款,注意抵押贷款是需要有资金用途证明的,买房、装修、买车等都可以。

小小梦想曲 2017-04-29

有购房合同不可以办抵押贷款,抵押贷款必须要房产证才能办理,按揭贷款可以凭合同贷款。任何一家银行都可以办理抵押贷款,需要房产证原件、身份证、户口本、结婚证/未婚证明、贷款用途资料等,去银行申请就可以了。

  • 免费报价
  • 免费设计现金红包
您家的装修估价已成功
具体报价以量房实测为准,24小时内土巴兔装修管家将以010或0755固话回电,将为您提供免费咨询,敬请留意,以免错失免费上门量房-0元设计-免费详细报价等服务。谢谢!
好的

添加右侧官方微信号
为您免费设计,控制装修成本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60获取验证码

我已阅读并同意《隐私政策》

为给您家装修提供更好的服务,免费设计名额将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根据各地装修公司合同,经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更多装修服务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0元设计 整屋案例 装修攻略 投诉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