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心靈感應| 客厅 573浏览次数 2个回复 2017-04-29
镇江市实用面积61平米的水电改造需要多少钱?一般在什么价位?

镇江市实用面积61平米的水电改造需要多少钱?

被采纳
萨普赖斯 2017-04-29

镇江水电安装公司最专业的有:
1:镇江典派装饰工程有限公司地址:镇江市润州区运河路18号3f
2:镇江市千思装饰工程有限公司地址:镇江市润州区伯先路1号405室

其他回答(共1条)
释放自由 2017-04-29

家装中的水电改造是按照每米多少钱来收费的。施工前一般会做预算也可以直接了解好单价,在施工完成之后结算总价。一般来说,装修中的水电改造按照全包的形式,是包含材料、人工、以及辅料。(当然开槽,封槽都是包含在内)你水电要修改多少来确定一平方米多少钱,是房屋总面积,不是修改面积。比方你卧室什么都没改也要计算在内,修改得多的也是一样算。依照房屋的水电修改情况来确定一平米多少钱,最好是找个做装修的熟人来给你装修,或者装修公司

  • 免费报价
  • 免费设计现金红包
您家的装修估价已成功
具体报价以量房实测为准,24小时内土巴兔装修管家将以010或0755固话回电,将为您提供免费咨询,敬请留意,以免错失免费上门量房-0元设计-免费详细报价等服务。谢谢!
好的

添加右侧官方微信号
为您免费设计,控制装修成本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为给您家装修提供更好的服务,免费设计名额将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根据各地装修公司合同,经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更多装修服务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