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遮天王| 门窗 990浏览次数 5个回复 2017-04-29
上海步阳防盗门价格一般是多少?谁有价格表。

被采纳
爱做梦的猪v 2017-04-29

你好!步阳防盗门发货7公分接近900元,甲级门应该在1600左右吧,运费从出厂到你们那边的代理那大约要50元每樘门再到你那大约50,安装费100元,价格都是不错的。(以上价格均来源于网络,仅供参考,望采纳)

其他回答(共4条)
kindle 2017-04-29

2015防盗门十大品牌
一:盼盼中国驰名商标,防盗门十大品牌,中国名牌,辽宁营口盼盼安居股份有限公司,盼盼防盗门性价比高,高档防盗门,盼盼防盗门是国内知名品牌,价格在1600元-2000元左右。2015防盗门十大品牌
二:飞云中国驰名商标,中国名牌,哈尔滨,防盗门十大品牌,哈尔滨飞云实业有限公司,飞云防盗门是一家有实力的公司生产的,选材质量不错,飞云门价格非常实惠,在800元到1500元不等。2015防盗门十大品牌
三:王力中国驰名商标,中国名牌,一线品牌/牌子,浙江永康,中国王力集团有限公司,王力安全门加工精湛,质量佳,无论是加工工艺还是选材都是非常高的要求,所以性能也比其他行业品牌突出,价格1700元-2500元不等。2015防盗门十大品牌
四:群升中国驰名商标,行业领导品牌,大型房配供应商,门业国家环境保护标准起草单位,群升品牌口碑不错,受大众好评,群升是迎合大众化的一个品牌,价格比起其他同类品牌稍微偏低,在1000元-1400元左右,最低的有600元-800元的。2015防盗门十大品牌
五:美心中国名牌,重庆品牌,防盗门十大品牌,重庆市名牌,重庆美心集团,美心防盗门行业的领导者,美心防盗门质量和性能相当好。价格一般,1000元-2000元左右。2015防盗门十大品牌
六:步阳中国驰名商标,中国名牌,防盗门十大品牌,浙江永康,中国步阳集团,步阳防盗门的企业是非常大的,属于安全门行业的领军企业,步阳防盗门挺实惠的,价格在1300元-1800元左右。2015防盗门十大品牌
七:春天中国驰名商标,2012防盗门十大品牌,行业知名品牌,一线牌子,浙江春天门有限公司春天防盗门,行业中的老品牌,价格稍微便宜,一般在1000元到1500元之间。2015防盗门十大品牌
八:金大中国驰名商标,浙江省名牌,上市企业,2012防盗门十大品牌,浙江金大门业有限公司号称防盗门行业的新领军品牌,价格在1200元-2000元之间。2015防盗门十大品牌
九:日上中国知名牌,北京品牌,2012防盗门十大品牌,北京市名牌,北京日上有限公司,日上防盗门除了防盗之外,而且防火,价格也是在1200元-2000元之间。2015防盗门十大品牌十:星月神防盗门十大品牌,浙江名牌,浙江著名商标,浙江永康,浙江星月门业有限公司,星月神防盗门,500强之一的名企单位,价格在1300-2000左右。

默默无闻 2017-04-29

一:盼盼防盗门
二:步阳防盗门
三:飞云防盗门
四:群升防盗门
五:星月神防盗门
六:美心防盗门
七:日上防盗门
八:王力防盗门
九:新多防盗门十:春天防盗门(希望能帮到你!望采纳!谢谢!)

大嘴猴 2017-04-29

1.步阳防盗门丁级五福门BY-S-392道锁155
02.盼盼步阳万嘉可PK甲级、丁级防盗门进户门800
03.步阳红铜滚花福安门丁级防盗门100
04.步阳防盗门*步阳丁级五福门安全门1550

  • 免费报价
  • 免费设计现金红包
您家的装修估价已成功
具体报价以量房实测为准,24小时内土巴兔装修管家将以010或0755固话回电,将为您提供免费咨询,敬请留意,以免错失免费上门量房-0元设计-免费详细报价等服务。谢谢!
好的

添加右侧官方微信号
为您免费设计,控制装修成本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60获取验证码

我已阅读并同意《隐私政策》

为给您家装修提供更好的服务,免费设计名额将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根据各地装修公司合同,经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更多装修服务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0元设计 整屋案例 装修攻略 投诉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