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海之音迷| 家居风水 1080浏览次数 4个回复 2017-04-30
万科棠樾楼盘户型好吗。赠送面积多吗?有没有样板房看?主要有什么注意事项

被采纳
日历及时 2017-04-30

样板房是商品房的一个包装,也是购房者装修效果的参照实例。样板房是一个楼盘的脸面,其好坏直接影响房子的销售。样板房是楼市发展的一个产物,也是住宅文化的一种表现,作为楼盘销售过程中的一个重要因素,样板房已越来越受到房地产开发商的重视和广大购房客户的喜爱。由于样板房属于商品房外观效果的展示性用房,所以对结构没有强制性要求,可视项目要求采取临时建筑和其它用房方式来实施。样板房需要看开发商将它设计在哪里,如果是项目上的住房是可以买卖的,如果是临时的一种是不能作为正常的商品房买卖。

其他回答(共3条)
书生秦 2017-04-30

你好,东莞万科棠樾二手房的价格信息有:万科棠樾2室2厅1卫的面积是77.00㎡的要价110.0万平均14285元/㎡万科棠樾2室2厅2卫的面积是89.00㎡的要价120.0万平均13483元/㎡万科棠樾2室1厅1卫的面积是90.00㎡的要价175.0万平均19444元/㎡价格来源网络,仅供参考。

夜空最亮的星 2017-04-30

深圳复式小户型楼盘推荐:金地名峰,地名峰预计8月18日开营销中心和样板房,据悉样板房总共有3个,一个是清水房、一个是交楼标准、一个是精装样板房,首期推出7栋和8栋,全为89平方米的纯复式户型,赠送面积有31平,全部为N+2户型,带学位。万科金域缇香二期,万科金域缇香二期户型主要为75平三房、89平平层四房和88平复式四房,据悉二期拓展面积会比一期大,二期推出套数为306套,办理认筹可享1万抵3万优惠。承翰来座山,承翰来座山项目交通便利,有多路公交车经过,随着地铁3号线的运行及深惠路改造完成,15分钟通达全城。水畔紫云阁,水畔紫云阁处于福田CBD、华强北商圈及口岸商圈三核中心交汇处的福田南,紧连城市交通主干道——滨河大道,极近深圳的主动脉景观大道——深南大道,位置极佳。

答:您好,看房团就是你报名和一群人坐大巴或者小车集体去楼盘看样板房,这个基本上是卖一手房才有的。

申请成功
已为您生成一份该户型详细装修报价,
扫描右侧二维码进入APP查看
好的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为了您的利益以及我们的口碑,你的隐私将被严格保密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数据根据各大城市装修公司合同数据经过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