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ARL王沐沐| 合同协议 572浏览次数 4个回复 2017-04-30
2017拆迁户怎么没有经济适用房房号?有什么要注意的?

被采纳
难磕遗梦 2017-04-30

廉租房分两种,一种是实物配租也就是一元一平米,另一种是租房补贴市内六区一个月最低补贴360元,天津的经济适用房已日渐萎缩。看你是想买房还是想租房,巧了,我是干这个的,个人意见廉租房比较实惠,但是申请条件比较严格。廉租房到户籍所在街道办事处申请咨询,经济适用房面对拆迁户到拆迁地房管局申请咨询追问:廉租房申请条件都有什么?经济适用房的申请条件有什么?谢谢!

其他回答(共3条)
宝得力 2017-04-30

下面我说说2014年武汉经济适用房申请条件是什么感兴趣的小伙伴看看哦!首先经济适用房申请者家庭好吃呢公园具有本市城镇常住户口,家庭成员之间有法定的赡养、扶养或抚养关系;其次,经济适用房申请者家庭收入符合市人民政府规定的低收入家庭收入标准;最后,经济适用房申请者属于无房家庭或现住房面积低于市人民政府规定的住房困难标准。值得注意的是武汉经济适用房优先出售给符合以上条件的低收入家庭中的无房户、被拆迁户以及残疾人、市级以上(含市级)劳动模范家庭。

小小梦想曲 2017-04-30

目前经济适用房的类型主要包括平价房、安居房、解困房等。经济适用房首付款各地不一样,一般在5%--30%之间,拆迁户购买经济适用房一次性付款。希望能够帮到您仅供参考

法国女人 2017-04-30

经济适用房抽签资格有:
1.具有本市中心城区(外环线以内)非农业户籍,
2.所居住房屋在2004年1月1日以后拆迁;
3.家庭上年收入低于市统计局公布的城镇单位从业人员人均劳动报酬2倍(定向购买经济适用住房家庭上年收入线标准现按42000元核定);
4.实行货币安置的拆迁户,平房拆迁补偿安置费低于10万元、楼房低于18万元,且他处无住房的。

  • 免费报价
  • 免费设计现金红包
您家的装修估价已成功
具体报价以量房实测为准,24小时内土巴兔装修管家将以010或0755固话回电,将为您提供免费咨询,敬请留意,以免错失免费上门量房-0元设计-免费详细报价等服务。谢谢!
好的

添加右侧官方微信号
为您免费设计,控制装修成本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60获取验证码

我已阅读并同意《隐私政策》

为给您家装修提供更好的服务,免费设计名额将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根据各地装修公司合同,经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更多装修服务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0元设计 整屋案例 装修攻略 投诉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