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tai一9890| 风水水晶 721浏览次数 3个回复 2017-04-30
眼睛黑色,羽毛是黑白相间的鸟是什么?谁说一下?

被采纳
梦想家 2017-04-30

黑檀木属柿树类,主要产于印度、印尼、泰国、缅甸等国。黑檀木心边材区别明显,边材白色(带黄褐或青灰)至浅红褐色;心材黑色(沌黑色或略带绿玉色)及不规则黑色心材(其深浅相间排列条纹)。木材有光泽、无特殊气味。纹理黑白相间,直至浅交错,结构缅而匀,耐腐、耐久性强、材质硬重、细腻,是一种十分稀少的珍贵家具及工艺品用材。

其他回答(共2条)
秋露润花衣 2017-04-30

奢侈品店,展示区采用了靠墙到顶式设计,用不同的色彩进行了分区,配以玻璃门面的装饰,对称式透明玻璃与黑色边框搭配的店面,黄色的店面门字在黑色底色的衬托下,彰显出富贵的气息,醒目异常。黑色镶边式设计的奢侈品展,黑白相间的圆形吊顶装饰的奢侈品店以及黑色线条装饰的奢侈品店。希望我的回答对你有帮助。

阳光明丽 2017-04-30

奢侈品店,展示区采用了靠墙到顶式设计,用不同的色彩进行了分区,配以玻璃门面的装饰,对称式透明玻璃与黑色边框搭配的店面,黄色的店面门字在黑色底色的衬托下,彰显出富贵的气息,醒目异常。黑色镶边式设计的奢侈品展柜,黑白相间的圆形吊顶装饰的奢侈品店以及黑色线条装饰的奢侈品店。

  • 免费报价
  • 免费设计现金红包
您家的装修估价已成功
具体报价以量房实测为准,24小时内土巴兔装修管家将以010或0755固话回电,将为您提供免费咨询,敬请留意,以免错失免费上门量房-0元设计-免费详细报价等服务。谢谢!
好的

添加右侧官方微信号
为您免费设计,控制装修成本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60获取验证码

我已阅读并同意《隐私政策》

为给您家装修提供更好的服务,免费设计名额将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根据各地装修公司合同,经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更多装修服务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0元设计 整屋案例 装修攻略 投诉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