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班赞悦| 地板 970浏览次数 5个回复 2017-04-30
请教进口地板什么牌子好?哪款值得信赖的

被采纳
新鱼儿 2017-04-30

进口复合地板以下几个牌子的产品质量好圣象,德尔Der,安心,扬子,贝亚克,圣卡,春洲奥德,凯莱,圣卡,世友,好佳好,拜尔,欧象,欣耐(华伦木业)这些牌子的复合地板就都是比较不错的啊希望答案对你有帮助

其他回答(共4条)
日历及时 2017-04-30

你好,金刚鹦鹉地板不错。是比较硬,耐磨的地板。金钢鹦鹉地板是个老牌子,比牌子可能是大自然比较响,比质量和性价比金钢鹦鹉会更胜一筹!特别是地板漆面工艺是国内的领跑者,国内首个使用耐磨漆的厂家.到现在还是国内唯一使用进口德国坚弗漆的厂家。

meiliwa 2017-04-30

瑞士卢森地板是进口的,圣像跟菲林格尔都是国产的,不可同一而论,而且人家进口牌子不分一二三等,都一样环保的,国产的就不一样了,好一点的也不便宜,便宜点的质量就不知道是几级的了希望我我的回答能够帮助到您

眼睫毛 2017-04-30

推荐
1、德国kronotex木业集团位于德国柏林与汉堡之间勃兰登堡州。是目前世界上规模最大、设备最先进的强化木地板制造企业之一。德国kronotex木业集团作为勃兰登堡州内的著名大型工业企业和德国国内绿色建材的标志性企业,一直是州内企业的典范。德国美符My Floor做为德国Kronotex木业集团全新打造的代表欧洲最新时尚品牌,不仅保持了原有德国严谨精湛的制作工艺,同时也继承了德国一惯的典雅奢华的欧洲风格。
2、沃卡地板的热阻(thermal resistance)经过进行多次科学严谨的验证,是真正的地热地板。
沃卡地板的魅力在于,无论是沃卡实木地板还是实木复合地板,全都适合于在地热条件下使用。
至于地热类型(水地热或电地热),并不是影响地板是否适合于地热条件下使用的决定性因素。

樱花漫天 2017-04-30

这个品牌的板材是很好的,都是E0E1级别的,板材好,地板应该也不会差,这家地板是原装进口的性价比很不错,我家里用的就是这个牌子的地板,很环保,质量不错价格也适中。。

  • 免费报价
  • 免费设计现金红包
您家的装修估价已成功
具体报价以量房实测为准,24小时内土巴兔装修管家将以010或0755固话回电,将为您提供免费咨询,敬请留意,以免错失免费上门量房-0元设计-免费详细报价等服务。谢谢!
好的

添加右侧官方微信号
为您免费设计,控制装修成本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60获取验证码

我已阅读并同意《隐私政策》

为给您家装修提供更好的服务,免费设计名额将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根据各地装修公司合同,经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更多装修服务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0元设计 整屋案例 装修攻略 投诉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