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花骨朵的美| 其他 591浏览次数 5个回复 2017-05-01
波普艺术室内设计要点谁能给我说说?谁知道?

被采纳
念而不见 2017-05-01

波普风格室内设计的特点是:
1:尊重自然、追求真实,或庄重厉穆、或典雅美丽,
2:绝对的审美概念和贫乏的艺术形象。还将家具、石雕等带进了室内陈设和装饰之中,拉毛粉饰、大使室内装饰更讲究材质的变化和空间的整体性。希望能够帮到你

其他回答(共4条)

70平米小户型一居室,谁能给出最完美的装修设计效果图,要求是田园风格,尽可能的多一些不明显的收纳杂物的地方,而且从视觉上让空间放大。

波普风格室内设计的特点是:
1:尊重自然、追求真实,或庄重厉穆、或典雅美丽,
2:绝对的审美概念和贫乏的艺术形象。还将家具、石雕等带进了室内陈设和装饰之中,拉毛粉饰、大使室内装饰更讲究材质的变化和空间的整体性。希望能够帮到你。

蒯俐娜ee 2017-05-01

波普艺术风格家居设计要点:
1、绚丽夸张的色彩
明艳的拼接面料个性十足,纯白色的棉质床品柔和了夸张的色彩,圆点、抽象图案、浓烈的色彩在大面积留白中,平衡了繁复与简约两种气质。绚丽的色彩、充满想象力的趣味图案、墙面上层次分明的各种色块,让平静的生活多了一份快乐的随意性。
2、强烈的色彩对比
强烈的色彩对比中,白色的适当点缀平衡了空间的色彩关系,而柔和的面料让硬朗的房间多了一份舒适感。超大比例的装饰镜、蓝色漆光质感的边,成为整个房间的亮点,让家透出一份感性和活力。从波普条纹中提取的色块已经散落在了餐厅的每个角落:暗红色桌垫、透明紫色杯形餐椅、 条形地毯、尽头书柜里色彩艳丽的小物件以及斑斓的装饰画。
3、明朗亮眼的艺术气息波普为Popular的缩写,意即流行艺术、通俗艺术。消费文化提供广告、商标、影视图象、封面女郎、歌星影星、快餐、卡通漫画等等视觉资源,把这些图象直接搬上画面,就形成一种独特的艺术风格—波普艺术。从设计上说波普风格并不是一种单纯的、一致性的风格,而是各种风格的混合,他追求大众化下的、通俗的趣味,反对现代主义自命不凡的清高,在设计中强调新奇与独特,并大胆采用艳俗的色彩。明朗亮眼的色彩,传达着幽默和快乐,波普风演绎新一轮的时尚主题,为人们带来耳目一新的家居生活。花朵图案的墙纸大胆而热烈,只选择一面墙铺设,避免了过多的色彩让房间显得喧闹。素白的墙面上一面古朴的镜子折射出房间细节的同时,拉升了空间的进深感。充满艺术气息的波普风,即使人们长时间待在家里,也绝不会感到寂寞和烦躁。
4、新奇的搭配图案
开放的空间、浓烈的色彩烘托出欢快的氛围,单色与拼接图案的墙纸带来明快、热烈的视觉感受。搭配造型简练的白色餐桌,让色彩更为鲜明的同时,心情也清爽起来。散落在餐桌上的各种幽默图案,体现了波普风格的本质,为用餐带来许多有趣味的互动情结。当红、黄、蓝三原色强烈地吸引着你的视觉,并且你也因此觉察出内心的惊讶和喜悦时,这样夸张而前卫的艺术形式,正在论断式地颠覆你对于家居设计的传统构想。各种各样奇形怪状的造型、千奇百怪的质地、极度特别的图案设计不仅仅令所有的人眼前一亮,更重要的是治愈了“审美疲劳”。

我愿带你去疯 2017-05-01

室内设计讲究的是艺术,而室内设计潮流也在不断的变化,谁跟上时代的流行风向,谁就是最好的室内设计装修公司,室内设计装修做的比较久远公司不多,在西安有一家叫交点设计的不错,年轻的团队最能把握住时代潮流。

  • 免费报价
  • 免费设计现金红包
申请成功
添加右侧官方微信号
为您免费设计,控制装修成本
好的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为了您的利益以及我们的口碑,你的隐私将被严格保密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数据根据各大城市装修公司合同数据经过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