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jianimei| 家居风水 1670浏览次数 3个回复 2017-05-01
6层楼几楼是好楼层?需要关注哪些点

被采纳
汲林海puyangm 2017-05-01

楼层如何好,看总高多少,楼梯还的电梯,比如7层楼梯房3-4楼黄金楼层。高层电梯房比如19层从10-18层都是比较好的楼层,还有相对老人的,肯定是2-3层比较好。

其他回答(共2条)
蝴蝶效应 2017-05-01

你好,这要看你买的小区是几楼的,一般7楼就好了,十楼到十七楼是灰尘,雾霾的楼层,太高就像你说的停水。

明天会更好220 2017-05-01

一、需要正确理解楼宇和楼层的几个重要概念
1、所住的大厦在小区中高度应该大体相当,通常比别的楼高的太多或者矮太多的楼都是不恰当的楼盘。
2、如果所在小区周边的大楼高度大体相当,那么,当然是高层比低层为好。两件事情可以验证:第一是,现在高楼屋宅出售,一定是越高层价格越高;二是越是达官富人越是占领最高层的屋宅。
3、进一步说,如果小区有若干高楼,该选哪栋楼好呢?郑博士告诉你:通常选择该楼后面还有楼的这栋楼为宜,因为代表你的楼后面有靠山。
4、如果不巧你选的楼比后面的楼矮,那么,郑博士也告诉你,这其实也无碍,因为有靠山;但是,如果是前面有高楼,则不好,因为前有大山,类似“愚公移山”中的山。
5、如果是不巧住在了低层,比如18层楼中的8层以下楼层,那么郑博士建议你还是要有所化解,防止一些煞气造成的影响。
6、究竟住在高楼哪一层为宜,当然还是会跟每一个人的命理五行相关,郑博士在此前的博文中有详细介绍。下面,郑博士介绍,根据不同属相和五行来选择自己的楼层:

  • 免费报价
  • 免费设计现金红包
您家的装修估价已成功
具体报价以量房实测为准,24小时内土巴兔装修管家将以010或0755固话回电,将为您提供免费咨询,敬请留意,以免错失免费上门量房-0元设计-免费详细报价等服务。谢谢!
好的

添加右侧官方微信号
为您免费设计,控制装修成本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60获取验证码

我已阅读并同意《隐私政策》

为给您家装修提供更好的服务,免费设计名额将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根据各地装修公司合同,经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更多装修服务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0元设计 整屋案例 装修攻略 投诉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