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爱做梦的猪v| 施工工艺 860浏览次数 5个回复 2017-05-01
铝合金的铸造工艺?希望给点建议

被采纳
AKB48love 2017-05-01

1.水晶卷闸门,材质:不锈钢、铝合金、PVC片,颜色:多款供选,开关类型:遥控,报价:230.00元一平方;
2.水晶卷闸门,卷闸门,产品类别:整套门,材质:塑料,开关类型:手动,制作工艺:铸造,报价:248.00元一平方;以上价格均来源于网络,仅供参考,具体价格以购买时为准。

其他回答(共4条)
依非E 2017-05-01

广州胜福机电有限公司比较不错,专业生产铝合金门窗,是专业研制生产和维修防盗门、伸缩门、卷帘门、拉闸门、电动门机、铝合金铸造、铝合金压铸等产品的生产厂家。该公司拥有规模较大各项配备齐全的标准化工业厂房,并且价格便宜,服务周到,有非常好的口碑。希望我的回答对你有帮助。

熊猫秋 2017-05-01

鉴于7075合金比较难铸造,在加工成本这一块就比1060要高不不少,所以7075铝合金管是比1060的贵的。在国内能生产出氟碳木纹铝合金的厂家也不多,所以价格就比较高。具我所了解的成品价格大概47000元/吨左右价格来自网络,仅供参考

卡小飞 2017-05-01

任丘市开门红金属门窗有限公司,产品类别:整套门,材质:不锈钢,开关类型:遥控,制作工艺:模压,388元佛山市帅强电动门业有限公司,材质:不锈钢,开关类型:电动,制作工艺:铸造,590元佛山市霍快门业有限公司,水密性:好,安全等级:A级,金属材质:铝合金,1999元价格来源于网络,仅供参考

  • 免费报价
  • 免费设计现金红包
您家的装修估价已成功
具体报价以量房实测为准,24小时内土巴兔装修管家将以010或0755固话回电,将为您提供免费咨询,敬请留意,以免错失免费上门量房-0元设计-免费详细报价等服务。谢谢!
好的

添加右侧官方微信号
为您免费设计,控制装修成本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60获取验证码

我已阅读并同意《隐私政策》

为给您家装修提供更好的服务,免费设计名额将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根据各地装修公司合同,经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更多装修服务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设计咨询 整屋案例 APP/微信
扫码下载
装修居住设计指南
扫微信
关注名师名作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