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完美心态| 施工工艺 1161浏览次数 4个回复 2017-05-01
冬天可以装修房子吗?有什么限制条件?哪位来帮我算下啊

被采纳
江柔临风 2017-05-01

冬天装修的坏处:担心瓷砖粘不祝今年沈阳市打破了冬季不施工的惯例,决定在冬季施工。外面那么冷的条件下都能施工,更何况是室内了。其实装修条件是有标准的,只要在零摄氏度以上就可以进行装修。人的体温可以提高室内温度,冬天装修房子是不甚样好,因为大多数物质都有冷宿热胀的原理,到夏天装修的会爆烈,由是木,和墙壁而且冬天干燥,墙身过两个月,开始有烈痕,要装修,一定是下雨天,批墙会干得慢..

其他回答(共3条)
Miss小小 2017-05-01

冬天装修注意事项,冬天的温度是非常低的,由热胀冷缩的原理可知,冬季的装修材料容易受冷而收缩。若是室内还有大量的冷风流动,也会使得装修材料内的水分快速恢复掉。这两个不利的因素最终会导致装修材料的变形、开裂等现象。最常见的便是墙漆面的开裂于木器借口的收缩现象。因此,冬天装修房子应该注意控制室内温度。当冷气来袭的时候,及时关闭门窗。装修所需的主材,特别是木质材料,需要在装修前就备齐,让其在设有暖设备的室内放置3到5天。让木材表面由于温度变化而产生的水分及时挥发,以免装修后出现变形。在冬天装修房子的时候,对于一些木质的装修材料,应该早一点进行封漆处理。因为封漆的措施一方面可以做到防污,另一方面也可以阻止木材内的水分丢失。装修中所需的沙子应仔细过筛,让混在啥子内的小冰块过滤出去。在冬天装修房子的时候,为了保证装修施工的顺利,我们可以在沙子内适当添加一些防冻剂。当然,水泥也不能在露天的情况下施工,也需要做好防冻措施。屋内的各种瓷砖铺贴也是冬天装修房子应该注意的问题,需要等适应了室内温度时,再进行铺贴。

kalin80 2017-05-01

当然可以,只是夏天比冬天硬的快,我们老家很多都是冬天装修房子的。

爱猫猫爱生活 2017-05-01

漾滨春天装修怎么样春季最适合装修房子了啊春天的温度适中,施工比较方便,不像夏天炎热冬天寒冷冬天装修的房子到夏天容易膨胀开裂夏天装修的房子到冬天容易收缩裂缝,在春天装修是的的房子是不会出现以上问题的当然施工方法不对,什么时候都会开裂的

  • 免费报价
  • 免费设计现金红包
您家的装修估价已成功
具体报价以量房实测为准,24小时内土巴兔装修管家将以010或0755固话回电,将为您提供免费咨询,敬请留意,以免错失免费上门量房-0元设计-免费详细报价等服务。谢谢!
好的

添加右侧官方微信号
为您免费设计,控制装修成本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60获取验证码

我已阅读并同意《隐私政策》

为给您家装修提供更好的服务,免费设计名额将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根据各地装修公司合同,经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更多装修服务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0元设计 整屋案例 装修攻略 投诉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