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木头家居| 管材管件 1452浏览次数 3个回复 2017-05-01
ppr管连接方式是怎样的?有哪些值得注意的呢

被采纳
追风少年 2017-05-01

水龙头一般是丝扣连接,你的冷热水管是镀锌钢管还是PPR热熔的?
1、镀锌钢管:镀锌钢管需套丝头,套丝头之后的连接方式是=镀锌钢管丝头---管箍---水龙头(三个管径需一致,如果不一致管箍可改为变径)
2、ppr热熔:PP-R管需要与转换接头热熔连接,然后直接上水龙头即可。连接时可缠生胶带或麻!!望采纳家用洗澡的有软管连接

其他回答(共2条)
此娃有点宅 2017-05-01

铝塑管和ppr管连接方式;用PP-R的外牙管件和铝塑管的内牙管件或者用PP-R管的内牙管件和铝塑管的外牙管件相连就可以。要通过螺纹过渡连接的。一个内丝的铝塑管接头,一头随身接铝塑管,另一头留出内丝。一个外丝的PPR接头,一头接PPR管,另一头留出外丝。然后把留出来的内外丝地方通过螺纹连接就可以了。

法国女人 2017-05-01

ppr管与镀锌管连接方式为:热熔连接适用ppr管与镀锌管连接方式连接,其施工步骤如下:
1、先将两端及时接焊机加热断面上的污物用洁净棉布擦净。
2、以旋转切刀切割管材,使连接面与轴线垂直,并与对应的等接面吻合。
3、将两连接面对接热溶焊机,依热焊机规定之热加时间和温度进行加热。
4、加热完毕,将链接件迅速脱离溶焊机,均匀用力使用两连接面完全接触,形成均匀凸缘。希望对您有帮助。

  • 免费报价
  • 免费设计现金红包
您家的装修估价已成功
具体报价以量房实测为准,24小时内土巴兔装修管家将以010或0755固话回电,将为您提供免费咨询,敬请留意,以免错失免费上门量房-0元设计-免费详细报价等服务。谢谢!
好的

添加右侧官方微信号
为您免费设计,控制装修成本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60获取验证码

我已阅读并同意《隐私政策》

为给您家装修提供更好的服务,免费设计名额将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根据各地装修公司合同,经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更多装修服务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0元设计 整屋案例 装修攻略 投诉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