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清风| 夹板木材 721浏览次数 5个回复 2017-05-01
买红木餐桌哪种红木材料好?注意事项有哪些呢

被采纳
情迷花香 2017-05-01

红木餐桌长方形花梨木餐桌¥7800红木家具鸡翅木餐桌¥5400中式实木餐桌红木圆餐桌¥6600以上价格来源网络,仅供参考。

其他回答(共4条)
春雨映西湖 2017-05-01

你好,红木实木泡茶桌,天然边大板桌,报价:1.05万元。勐狮红木大果紫檀,红木实木餐桌,报价:2.88万元/把。价格来源网络,仅供参考。

深情毙命 2017-05-01

钞票够厚实的话,老挝大红酸枝(不是红酸枝),其次是红酸枝,至于紫檀、海花基本上买不到(属于收藏品),其次缅甸花梨木也行(木头香味非常好),非洲花梨木有酸臭味,建议不要考虑。再次就是鸡翅木,现在市场上大多是非洲的,凑合吧

最爱杰拉德 2017-05-01

据我了解到的价格如下:
1、克莎蒂旗舰店的红木餐桌一桌六椅的价格是:7880元;
2、兰之阁旗舰店的红木餐桌一桌六椅的价格是:8415元;
3、雅立方旗舰店的红木餐桌一桌六椅的价格是:9680元。价格来源网络,仅供参考!

风雨飘摇 2017-05-01

你好,不是很贵。给你参考如下:
1、仿红木家具仿古鸡翅木餐桌中式古典实木餐桌椅组合餐台长方形桌子,价钱约660元。
2、仿明清红木家具鸡翅木小八仙桌方桌饭桌餐桌实木中式仿古特价,价钱约1800元。
3、中式仿古实木红木拉伸功能菠萝格木椭圆形特价餐桌YL洋花拉台,价钱约2300元。以上价格来源于网上,仅供参考,具体价格以购买为准,

  • 免费报价
  • 免费设计现金红包
您家的装修估价已成功
具体报价以量房实测为准,24小时内土巴兔装修管家将以010或0755固话回电,将为您提供免费咨询,敬请留意,以免错失免费上门量房-0元设计-免费详细报价等服务。谢谢!
好的

添加右侧官方微信号
为您免费设计,控制装修成本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60获取验证码

我已阅读并同意《隐私政策》

为给您家装修提供更好的服务,免费设计名额将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根据各地装修公司合同,经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更多装修服务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0元设计 整屋案例 装修攻略 投诉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