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犬不也| 完工验收 741浏览次数 3个回复 2017-05-02
监理工作联系单范本求一个?有哪些注意事项

被采纳
滑培海puh 2017-05-02

1、监理合同、中标通知书
2、监理规则、监理实施细则
3、监理交底记录
4、工程开工报审表、工程复工报审表、工程竣工报验单、分包单位资格报审表、施工组织设计(施工方案)报审表(附施工组织设计、施工方案)、测量放线报验单、报审/验表(即报验申请表)、工程开工令、工程暂停令、混凝土浇捣令、工程施工进度计划报审表(附施工进度计划)
5、工程材料/构配件/设备报审表及质量证明文件
6、监理例会会议纪要(包括第一次监理例会会议纪要、桩基验收会议纪要、地基与基础验收会议纪要、主体工程验收会议纪要、竣工初验会议纪要、竣工验收会议纪要等)及会议签到表
7、监理工程师通知单、回复单
8、项目监理机构设立文件及监理管理人员名单、执业资格证书(或注册证书)复印件(加盖公章),监理单位资质证书、营业执照
9、隐蔽工程验收资料
10、测量复核记录、水准点、坐标点复测记录
11、检查试验资料(抽查试验报告)
12、图纸会审记录、工程变更单(设计变更通知单)
13、监理工作联系单
14、其他来往函件
15、监理日记、监理旁站记录
16、监理月报
17、质量缺陷与处理记录
18、分部工程、单位工程验收资料
19、索赔资料文件
20、竣工结算审核意见书
21、监理工作总结、质量评估报告(桩基、地基与基础、主体结构、竣工验收)

其他回答(共2条)
爱久见人心JAY 2017-05-02

市政监理规划要包括下列内容
1.施工合同文件及委托监理合同
2.勘察设计文件
3.监理规划
4.监理实施细则或旁站监理方案
5.分包单位资格报审表
6.设计交底与图纸会审会议纪要
7.施工组织设计(方案)报审表
8.工程开工/复工报审表及工程暂停令
9.测量核验资料
10.工程进度计划
11.工程材料、构配件、设备的质量证明文件
12.检查试验资料
13.工程变更资料
14.隐蔽工程验收资料
15.工程计量单和工程款支付证书
16.监理工程师通知单
17.监理工作联系单
18.报验申请表
19.会议纪要
20.来往函件
21.监理日记
22.监理月报
23.质量缺陷与事故的处理文件
24.验收批(或工序质量评定)、分部(部位)工程、单位工程等验收资料
25.索赔文件资料
26.竣工结算审核意见书
27.工程项目施工阶段资料质量评估报告等专题报告
28.监理工作总结

  • 免费报价
  • 免费设计现金红包
您家的装修估价已成功
具体报价以量房实测为准,24小时内土巴兔装修管家将以010或0755固话回电,将为您提供免费咨询,敬请留意,以免错失免费上门量房-0元设计-免费详细报价等服务。谢谢!
好的

添加右侧官方微信号
为您免费设计,控制装修成本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60获取验证码

我已阅读并同意《隐私政策》

为给您家装修提供更好的服务,免费设计名额将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根据各地装修公司合同,经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更多装修服务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0元设计 整屋案例 装修攻略 投诉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