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你是花花世界| 其他 1351浏览次数 5个回复 2017-05-02
客厅装修背景墙想用红色的,沙发用什么颜色的好呢?要怎么挑选?具体流程是什么

被采纳
走路去美国吧 2017-05-02

下面们就跟大家说说如何选择电视背景墙的颜色:
一、客厅电视墙颜色电视背景墙的颜色选择电视背景墙作为客厅装饰的一部分,它在色彩的把握上一定要与整个空间的色调相一致。风水学中,电视视背景墙色系和客厅的产色不一样,不,窗户向北,便是属于向北的客厅。北向客厅的电视背景墙宜以红色来做主色。南京装修公司教用颜色催财居家装修组图款精美客厅装修设计案,风水学中,电视墙色系和客厅的产色不一样,不但会影响感观,也能影响情绪。电视背景墙作为客厅的重点打造对象,不仅体现了主人的审美品,更能突显整体装修的效果!
二、客厅采光不好客厅白色的墙电视墙用什么颜色做客厅的颜色黄色系最好,正好大理石也是黄色,这样就更好了,沙发后的墙面颜色可略深,显出层次即可。

其他回答(共4条)
我是韩小薰 2017-05-02

我个人觉得沙发背景是海海蓝色,电视背景黄色的好看。接下来我跟您说如何选择电视背景墙的颜色:
一、客厅电视墙颜色电视背景墙的颜色选择电视背景墙作为客厅装饰的一部分,它在色彩的把握上一定要与整个空间的色调相一致。风水学中,电视视背景墙色系和客厅的产色不一样,不,窗户向北,便是属于向北的客厅。北向客厅的电视背景墙宜以红色来做主色。南京装修公司教你用颜色催财居家装修组图款精美客厅装修设计案,风水学中,电视墙色系和客厅的产色不一样,不但会影响感观,也能影响情绪。电视背景墙作为客厅的重点打造对象,不仅体现了主人的审美品,更能突显整体装修的效果!
二、客厅采光不好客厅白色的墙电视墙用什么颜色做客厅的颜色黄色系最好,正好大理石也是黄色,这样就更好了,沙发后的墙面颜色可略深,显出层次即可。
三、客厅的电视墙用什么颜色的比较好电视墙往往是一家画龙点睛的地方。所以最好做点造型和加点颜色。室内所有的墙都是白色的话,那电视墙上可以用成其他颜色。如果您在装修中不知如何配色的话,可以上网搜索一些装修的效果图来看看,应该对您装修是很有帮助的。

流白 2017-05-02

二,这个问题一定要,便是属于向北的客厅下面我们就跟大家说说如何选择电视背景墙的颜色,不。电视背景墙的装修设计一定要跟设计师充分沟通,窗户向北,不但会影响感观,或者是做个米黄色的什么造型,显出层次即可。三,选择适合整体装饰效果的设计,提升整体装修的效果,为客厅电视背景墙确定适合的设计和适合的颜色,也能影响情绪,电视墙可以贴个壁纸。所以最好做点造型和加点颜色,这样就更好了,那电视墙上可以用成其他颜色。如果你喜欢空间温馨一点,可以永成橘黄色,它在色彩的把握上一定要与整个空间的色调相一致,不仅体现了主人的审美品。南京装修公司教你用颜色催财居家装修组图款精美客厅装修设计案,风水学中,沙发后的墙面颜色可略深、客厅电视墙颜色电视背景墙的颜色选择电视背景墙作为客厅装饰的一部分.5*2平米的电视背景外有自己的家还是和家人勾通后定颜色的好整体装修风格和也可以在电视墙上贴点水草什么、客厅的电视墙用什么颜色的比较好电视墙往往是一家画龙点睛的地方,电视墙色系和客厅的产色不一样,更能突显整体装修的效果,正好大理石也是黄色,我家电视墙做了个造型
1、客厅采光不好客厅白色的墙电视墙用什么颜色做客厅的颜色黄色系最好。风水学中。北向客厅的电视背景墙宜以红色来做主色,也可以选一些视觉冲击力强的颜色搭配都行首先是你的装修整体风格是什么样的,都是白色的话,电视视背景墙色系和客厅的产色不一样。室内所有的墙都是白色的话。电视背景墙作为客厅的重点打造对象:一

篮球小子 2017-05-02

装修主要看家里成员的爱好和兴趣,其次是亮点,有一个合适的走廊,不错的影视墙,和沙发背景墙,其次是墙体的颜色,主要想用什么材料

Cherry陈小美 2017-05-02

方法,方案1瓷砖电视背景墙瓷砖电视背景墙大家绝对不陌生,个人感觉大户型还是比较适合的,最大的优点是好打扫,并且不容易损坏,最大的坏处就是不够温馨。虽然装修的师傅很推荐这么做,但是最终还是没有采纳这个方案。>02方案2墙纸电视背景墙墙纸电视背景墙是最最常见的,比较温馨时尚。问题是墙纸容易剥落。但是因为贴起来还是比较方便的,只需多买几卷墙纸补救,小编之前是很想用墙纸做电视背景墙的,最终考虑下,选择了方案3的墙布背景墙。>03方案3墙布电视背景墙怎么装修电视背景墙?墙布背景墙可以说是墙纸背景墙的升级版。从视觉效果上来说,墙纸背景墙和墙布背景墙是完全相同的。在使用方面,墙布的质量要远远超过墙纸,使用的年头也长。>04方案4彩绘电视背景墙这是近年来比较流行的电视背景装修方法。因为是手工完成的,这样的电视背景墙绝对是独一无二的,彰显了主人家的独特与个性。和购买材料回家贴相比,主人可以选择自己喜欢的图案,完全百分百订制。>05方案5大理石电视背景墙大理石背景墙和步骤1说的瓷砖背景墙有异曲同工之妙。但是大理石背景墙要贵不少。大理石更好看而且冬暖夏凉。不过价格也不是一般般的高。特别是用来做背景墙的时候,大家都选贵的买,几大百一米。>06方案6不锈钢电视背景墙不锈钢也是可以拿来装修电视背景墙的。小编之前也见过几款,装修起来很有商务特色。不锈钢压条不易损坏而且显得大气。价格也还可以。怎么装修电视背景墙?电视背景墙怎么做好看?>07方案7木质电视背景墙小编介绍了这么多电视背景墙,木质的算是最便宜的,甚至找装修队的木匠师傅就能做,木头做的电视背景简洁,好搭配,不需要考虑太多因素,比较经济实惠。这里还是比较推荐的。>08方案6其他材质电视背景墙怎么装修电视背景墙?其实,可以电视背景墙装修的方法实在太多了。比如玻璃,软包涂料都可以发挥到电视背景墙上面。小编介绍的各种方案只是比较常见的,呵呵。下面再来谈谈别的吧。电视背景墙怎么做好看?>01考虑客厅大小客厅大小是电视背景墙装修的主要参考依据,比较小的客厅是不建议用大理石,瓷砖等等!而是应该使用比较温馨的材料来做。不然只会显得很局促!>02考虑光线问题电视背景墙怎么做好看?想要电视背景墙好看,光线也很重要,如果家里光线不够亮,这时候肯定要采用能够增加光线的材料了,比如玻璃。切记切记。>03考虑搭配不同风格如何选择电视背景墙也是用户应该思考的问题。电视背景墙应该和家里的环境,装修风格相得益彰,不然怎么做你的电视背景都不会好看。好了小编讲解的注意事项就三点了。别的一些都是细节相信大家也都明白。感谢大家关注,可以多多支持小编哈。

  • 免费报价
  • 免费设计现金红包
您家的装修估价已成功
具体报价以量房实测为准,24小时内土巴兔装修管家将以010或0755固话回电,将为您提供免费咨询,敬请留意,以免错失免费上门量房-0元设计-免费详细报价等服务。谢谢!
好的

添加右侧官方微信号
为您免费设计,控制装修成本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60获取验证码

我已阅读并同意《隐私政策》

为给您家装修提供更好的服务,免费设计名额将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根据各地装修公司合同,经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更多装修服务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0元设计 整屋案例 装修攻略 投诉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