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圣经耶稣| 小户型 1432浏览次数 3个回复 2017-05-03
60平米小户型简装修设计怎么做?材料和人工分别多少?

齐家家装网怎么样?齐家家装网小户型装修要怎么设计才更好看?

被采纳
morning 2017-05-03

55平米小户型色调装修统一且浅1,色彩是打造55平米小户型不可缺少的元素。淡,是55平米小户型房子的重点。一般说来,色彩最好用浅色调,如白色、米色或淡绿色等,淡的色彩可以拓展居室空间,55平小户型要如何装修设计在注意地板整体选材一致,让小户型得到视觉的延伸效果。各个区域的划分没有特定的空间感,或是明显的分割墙体,而是运用墙面的色彩和内部家具的风格来进行判定。

其他回答(共2条)
凡士拉 2017-05-03

你的房子才30平方米,应该是装修成一室一厅的吧。小户型房子尽量要简装修,充分利用有限的空间,可以考虑做个空中小阁楼来增大空间。

吴刚玉兔 2017-05-03

太原小户型房子的房价可参考如下内容:新楼铜锣湾宝地小区唯一稀缺阳光小户型【迎泽-宝地住宅小区】铜锣湾宝地小区院内1室1厅58平米,简装修,楼层:4/2638万售有前景新楼盘金东中环城84.84平米两【小店-金东中环城】许坦东街育杰小学旁、太行路与南中环交汇处...2室1厅82平米,毛坯,楼层:12/2348万

  • 免费报价
  • 免费设计现金红包
您家的装修估价已成功
具体报价以量房实测为准,24小时内土巴兔装修管家将以010或0755固话回电,将为您提供免费咨询,敬请留意,以免错失免费上门量房-0元设计-免费详细报价等服务。谢谢!
好的

添加右侧官方微信号
为您免费设计,控制装修成本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60获取验证码

我已阅读并同意《隐私政策》

为给您家装修提供更好的服务,免费设计名额将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根据各地装修公司合同,经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更多装修服务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0元设计 整屋案例 装修攻略 投诉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