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傲慢小败| 生活常识 1704浏览次数 5个回复 2017-05-03
峨眉雪芽和竹叶青的区别是什么?哪位网友晓得?

被采纳
列车鬼佬 2017-05-03

两者所用的茶树的部位不同,雪芽是用茶树的芽叶制成的茶,竹叶青是用茶树的芽尖制成的茶。
两者的介绍
峨眉雪芽:盛产于峨眉山海拔800-1200米处,常年云雾空蒙的赤城峰、白岩 峰、玉女峰、天池峰、竞月峰下和万年寺一带。茶叶具有扁、平、滑、直、尖的特点,泡之 香气清香馥郁,色泽嫩绿油润,汤色嫩绿明亮,口感清醇淡雅,叶底嫩绿均匀。
竹叶青:峨眉竹叶青属于绿茶类。产于四川省峨眉山。峨眉竹叶青外形扁条,两头尖细,形似竹叶;内质香气高鲜;汤色清明,滋味浓醇;叶底嫩绿均匀。用于制作竹叶青茶的鲜叶十分细嫩,加工工艺十分精细。

其他回答(共4条)
荭叻眼de兔 2017-05-03

1、正兴德(牛街店)地址:北京市牛街5-
12、竹叶青赛特店地址:建国门外大街22号赛特购物中心B
13、天作茶叶店地址:北京市海淀区中关村南大街乙12号天作国际2层这几个茶叶店都不错,都挺出名的,来着买茶叶的人也特别多,茶叶的种类也很多,价钱都不一样,推荐你去看看。

遥远的ta 2017-05-03

憩园茶叶店东城区雍和宫大街竹叶青茶叶店建国门外大街22号赛特购物中心B1和瑞雅集茶叶店东城区崇文门国瑞北路48

风雨飘摇 2017-05-03

重庆渝北区宝华大道龙城国际2期有家专门卖(竹叶青、峨眉秀芽、永川秀芽),地址在天宫殿学校斜对面“韵茗轩茶艺馆”可以电话联系,可以送货上门的。希望能够帮到您。

你好,这几家都是质量不错,服务态度好,价格合适的给你推荐下竹叶青香年广场店地址:高新区天府三街吉泰5路竹叶青(沙湾路店)地址:成都市金牛区沙湾路1号汇龙湾竹叶青(武侯专卖店)地址:武侯祠大街180号附30-1号

申请成功
已为您生成一份该户型详细装修报价,
扫描右侧二维码进入APP查看
好的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为了您的利益以及我们的口碑,你的隐私将被严格保密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数据根据各大城市装修公司合同数据经过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