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一年四季| 夹板木材 1070浏览次数 4个回复 2017-05-03
晓得一下,多层实木地板规格都有哪些?有高手清楚吗?

被采纳
jacky医师 2017-05-03

多层实木地板是以纵横交错排列的多层板为基材,选择优质珍贵木材为面板,经涂树脂胶后在热压机中通过高温高压制作而成。不易变形开裂,干缩膨胀系极小,具有较好的调节室内温度和湿度的能力,面层能显示出木材天然木纹,铺装简捷,使用范围较广。价格高于复合地板,低于实木地板。适合地热供暖房安装。那么,你知道一般多层实木地板厚度是多少吗?据我了解,多层实木地板的厚度一般分为12MM和15MM两种,这是正常的规格:这两种规格的成本稍为高一点,脚感较好。

其他回答(共3条)
我愿带你去疯 2017-05-03

多层实木地板是介于实木地板与强化地板之间的新型地板,是地板选购的新潮流。多层实木地板保留了天然实木地板的全部优点,既有实木地板的自然纹理质感与弹性,又克服了天然实木地板易胀缩变形的通病,具有强化地板抗变形、耐腐蚀和易清理的特点。

小叮当哆啦梦 2017-05-03

实木复合地板价格实惠,装饰性效果好,环保健康等优点,是性价比非常高的一种地板。很多消费者在挑选实木复合地板的时候,往往把注意力放在了地板的价格和款式花色上,而忽略了实木复合地板规格。那实木复合地板规格有哪些?实木多层地板规格介绍。实木复合地板包括实木多层地板。因此,实木多层地板规格与实木复合地板规格是一样的。下面是实木复合地板规格(实木多层地板规格)介绍:实木复合地板规格(实木多层地板规格)一般有:1802毫米×303毫米×15毫米(12毫米)、1802毫米×150毫米×15毫米、1200毫米×150毫米×15毫米以及800毫米×20毫米×15毫米等。

chenille 2017-05-03

你好,宏耐有实木地板啊,还不止一种,有多层实木地板,三层实木地板和独体实木地板,每一种都有很多多个系列可以选择,多种花纹,颜色,尺寸。我个人感觉宏耐独体实木地板南美柚木的挺不错的,工艺好,地板也大气美观。

  • 免费报价
  • 免费设计现金红包
您家的装修估价已成功
具体报价以量房实测为准,24小时内土巴兔装修管家将以010或0755固话回电,将为您提供免费咨询,敬请留意,以免错失免费上门量房-0元设计-免费详细报价等服务。谢谢!
好的

添加右侧官方微信号
为您免费设计,控制装修成本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60获取验证码

我已阅读并同意《隐私政策》

为给您家装修提供更好的服务,免费设计名额将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根据各地装修公司合同,经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更多装修服务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0元设计 整屋案例 装修攻略 投诉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