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你好明天555| 商品房 1060浏览次数 4个回复 2017-05-03
北京世纪星二手房房价走势是怎样的?有谁说说看?

被采纳
Mr小木屋 2017-05-03

北京新纪家园二手房房价走势是当前均价40158元/平米,比上月0.78%。房价走势41761元/平,比上月1.19%。本月均价56221元/㎡,比上月8%↑北京新纪家园二手房房价走势是均价:54978元/m2。以上价格来源于网络,仅供参考。

其他回答(共3条)
在雨伞外独行 2017-05-03

2016北京知春东里二手房房价走势如下:北京知春东里二手房六室四厅二卫159㎡46856元/平米北京知春东里二手房七室三厅三卫177㎡45921元/平米北京知春东里二手房三室二厅三卫274㎡45115元/平米价格来源于网络,仅供参考,具体以购买为准。

一个温暖的家 2017-05-03

你好,以下是西现代城二手房二手房房价是多少的查询北京西现代城二手房房价走势:5月均价:8064元/平米,比4月↑35%,今日房价:7782元/平米。价格来源网络,仅供参考。

顾才梅liane 2017-05-03

上海世纪同乐二手房房价走势:上海世纪同乐5月均价:73984元/平米,比4月↑5%,今日世纪同乐房价:74725元/平米。价格来源于网络,仅供参考。希望对你有所帮助。

  • 免费报价
  • 免费设计现金红包
您家的装修估价已成功
具体报价以量房实测为准,24小时内土巴兔装修管家将以010或0755固话回电,将为您提供免费咨询,敬请留意,以免错失免费上门量房-0元设计-免费详细报价等服务。谢谢!
好的

添加右侧官方微信号
为您免费设计,控制装修成本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60获取验证码

我已阅读并同意《隐私政策》

为给您家装修提供更好的服务,免费设计名额将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根据各地装修公司合同,经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更多装修服务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0元设计 整屋案例 装修攻略 投诉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