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奔跑的刘备| 夹板木材 1841浏览次数 4个回复 2017-05-03
e1级三聚氰胺板环保吗?谁能够说说看?

E1级的三聚氰胺怎么样?用起来环保吗?

被采纳
爱最美吧 2017-05-03

E1是环保等级,真伪比较难鉴定,甲醛和释放物比较少,其实刨花板基层的三聚氰胺板都可以达到这个等级的。

其他回答(共3条)
jubaolei 2017-05-03

使用以下板材制作衣是比较环保的:密度板:是以木质纤维或其它植物纤维为原料,蒸煮后磨成细小纤维加入适量的胶粘剂,在一定温度和压力作用下压制而成。密度高,强度大。目前中密度板已成为大部分衣柜厂家的主要材料。微粒板:即俗语“刨花板”,将木材加工成细小颗粒刨花并加入适量胶剂,在一定温度和压力下压制而成。密度不高,强度小。三聚氰胺板:将三聚氰胺浸纸直接压贴在刨花板和高密度板上。此板材又分两个等级,E1级别和E2级别。三聚氰胺板全称是三聚氰胺浸渍胶膜纸饰面人造板。是将带有不同颜色或纹理的纸放入三聚氰胺树脂胶粘剂中浸泡,然后干燥到一定固化程度,将其铺装在刨花板、中密度纤维板或硬质纤维板表面,经热压而成的。

薪薪相惜 2017-05-03

深浮雕枫香生态板马六甲生态板、三聚氰胺板橱柜板材报价:169.00元福庆板材E1级福庆生态板、马六甲生态板、衣柜板材报价:269元/张三聚氰胺面马六甲生态板、木工板E0环保免漆板材报价:156.00元价格来源网络,供参考!

  • 免费报价
  • 免费设计现金红包
您家的装修估价已成功
具体报价以量房实测为准,24小时内土巴兔装修管家将以010或0755固话回电,将为您提供免费咨询,敬请留意,以免错失免费上门量房-0元设计-免费详细报价等服务。谢谢!
好的

添加右侧官方微信号
为您免费设计,控制装修成本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60获取验证码
为给您家装修提供更好的服务,免费设计名额将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根据各地装修公司合同,经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更多装修服务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0元设计 整屋案例 装修攻略 投诉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