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吴崖子| 生活常识 1022浏览次数 4个回复 2017-05-04
成都日式榻榻米定做哪家比较好?有网友清楚吗?

被采纳
kalin80 2017-05-04

A: 成都再建装饰材料有限公司
地址:成都市金牛区三洞桥路19号国贸广场15-16层
B: 成都宏翁装饰材料有限公司
地址:成都市武侯区金航街79号
以上公司都是做得比较好的,希望我的回答可以帮到您。

其他回答(共3条)
一蓑烟雨 2017-05-04

成都工艺品展定做比较好的有:
1、成都鑫业峰商用展柜地址:成都市金牛区北站东一路附
42、成都环洋经典展柜制造有限公司地址:成都市新都区新都工业东区新工大道999号可以参考下。

同在同行 2017-05-04

成都化纤地毯在哪家买比较好我觉得比较好的就是:成都八益家具股份有限公司,成都美蝶家具有限公司,成都美立米家具有限公司,定制衣柜、定制鞋柜、定制酒柜、定制地毯、定制等全屋家具的生产营销型企业。

mika吖虫 2017-05-04

成都窗帘定做质量比较好的公司推荐您:成都家居窗帘定做服务公司,地址:成都成华区二仙桥东路8号。成都兰花草窗帘有限公司,地址:四川省成都市武侯区创业路2号奇力新峰2层。希望我的回答能帮到你!

  • 免费报价
  • 免费设计现金红包
您家的装修估价已成功
具体报价以量房实测为准,24小时内土巴兔装修管家将以010或0755固话回电,将为您提供免费咨询,敬请留意,以免错失免费上门量房-0元设计-免费详细报价等服务。谢谢!
好的

添加右侧官方微信号
为您免费设计,控制装修成本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60获取验证码

我已阅读并同意《隐私政策》

为给您家装修提供更好的服务,免费设计名额将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根据各地装修公司合同,经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更多装修服务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0元设计 整屋案例 装修攻略 投诉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