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瑞可Ruse| 收费咨询 21269浏览次数 3个回复 2017-05-04
铺地砖多少钱一平米。。含人工费及水泥砂浆?值不值得买?

被采纳
逍遥侠Lin 2017-05-04

根据墙体厚度计算,120墙砌筑160元含水泥砂浆人工费240墙200元含水泥砂浆人工费

其他回答(共2条)
wangbeike 2017-05-04

1、铺地暖的成本管材与小辅料再加上人工大约50一平方。
2、地板砖800X800的质量可以的要50左右一块,看你要多少块,水泥砂浆与人工20元左右一平方。卫生间厨房的墙砖便宜的几元至十几元一块,水泥砂浆与人工比地砖稍多一点。
3、墙面建议你不要用涂料,涂料掉的历害,平时一碰就是一身。你可以用便宜的乳胶漆,成本也就是十几元一平方,基层你做好腻子,再贴壁纸的时候比较方便,做涂料要像新墙面一样,全部重新来一次,造价与浪费的比这个还高。
4、门看当地的情况,不过一般讲卧室1000元左右的复合门就可以,卫生间可以用差一点的专用门,700元左右,推拉门便宜的应该在300元左右一平,再加上推拉门的门套1000元左右
5、厨房的橱做800元一米的就可以,好的就多少钱都有了,看自己的资金定吧。就这么多,你可以自己加一下,再有一些你想做的没说的,看具体要多少

下一秒的幸福 2017-05-04

您好,如果情况简单,没有多处渗水情况,也便于维修一般不超过一百元(人工费)!材料也要不了多少钱,也就是敲掉损坏处,接好管漏,随后使用水泥砂浆还原表面瓷砖!以上价格均来源于网络,仅限参考。希望能帮到你

申请成功
添加右侧官方微信号
为您免费设计,控制装修成本
好的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为了您的利益以及我们的口碑,你的隐私将被严格保密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数据根据各大城市装修公司合同数据经过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