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聆听心里的声音| 其他 1233浏览次数 4个回复 2017-05-04
法式风格家装客厅的装修效果哪种好?如何装修更省钱?有哪些方面需要注意?

被采纳
畅想意念 2017-05-04

你好,法式风情装修风格,指的是法兰西国家的建筑和家具风格。主要包括法式巴洛克风格、新古典风格、洛可可风格等,是欧洲家具和建筑文化的顶峰。法式风情风格的设计主要在布局上突出线条的对称感,拥有大气的色彩,豪华舒适的居住感;建筑多采用对称式,屋顶上多刻有精致的老虎窗;装修效果以华丽风格为主,高贵典雅。

其他回答(共3条)
小叮当哆啦梦 2017-05-05

壁画也是有风格的,和室内装修一样有着简约风格、古典风格和抽象派。简约风格的壁画其图案和色彩表简约大气,适合挂在简约、田园、地种海风格的客厅中;古典风格大家能够一眼辨别出来,古色古香!适合挂放在中式古典,欧式、法式、美式、东南亚风格的客厅中;抽象派的壁画一般展示的是扭曲变形或者赋有韵味内涵的图像,适合挂放在美式、地中海、欧式、法式风格的客厅中。这个主要看你家装修的风格

臭豆腐 2017-05-04

哪种装修风格最省钱混搭风格应该是几种家装风格中最省钱的。所谓混搭,其实就是自己喜欢什么买什么,装修出来的效果也不错。混搭能同时集合几种装修风格的各种优缺点,可以整体协调,做到该省的省,该花的花。这样既省了钱,又不影响家装质量。当然,在家装的过程真正决定装修费用的还是装修预算,所以一个好的装修预算是不必可少的。

半夏时光Merry 2017-05-04

装修设计需要的效果图,大量的客厅_40平超级省钱装修-一居

  • 免费报价
  • 免费设计现金红包
您家的装修估价已成功
具体报价以量房实测为准,24小时内土巴兔装修管家将以010或0755固话回电,将为您提供免费咨询,敬请留意,以免错失免费上门量房-0元设计-免费详细报价等服务。谢谢!
好的

添加右侧官方微信号
为您免费设计,控制装修成本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60获取验证码

我已阅读并同意《隐私政策》

为给您家装修提供更好的服务,免费设计名额将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根据各地装修公司合同,经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更多装修服务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0元设计 整屋案例 装修攻略 投诉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