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听时间的话| 卫浴洁具 813浏览次数 3个回复 2017-05-05
箭牌浴霸好不好?谁说一下?

不知道大家用过箭牌浴霸没有,请你们说说看好不好?

被采纳
秋储冬藏 2017-05-05

想要知道箭牌瓷砖怎么样,品质好不好,别人对它的评价是很重要的。箭牌瓷砖作为瓷砖十大品牌之一,拥有一定的市场地位,它的口碑还是不错的。一个口碑好的品牌,是由许多消费者的评价而成的,箭牌瓷砖在质量和服务方面都是有保障的,在选择了以后可以放心使用的。

其他回答(共2条)
小小梦想曲 2017-05-05

卫浴四件套好不好,一看品牌,二看材质!同样品牌不锈钢材质肯定比铝合金的要好。奥斯曼、九牧、辉煌、恒洁、美标、法恩莎、箭牌、金牌

向日葵花香 2017-05-05

A:深圳市奥普浴霸总代理地址:罗湖区嘉宾路3011号B:奥普浴霸地址:红岭南路30号岁宝百货3楼C:银晶浴霸地址:深圳市罗湖区梅园路1五金花园附近D:箭牌浴霸(笋岗店)地址:深圳市罗湖区笋岗家乐居C区028号

  • 免费报价
  • 免费设计现金红包
您家的装修估价已成功
具体报价以量房实测为准,24小时内土巴兔装修管家将以010或0755固话回电,将为您提供免费咨询,敬请留意,以免错失免费上门量房-0元设计-免费详细报价等服务。谢谢!
好的

添加右侧官方微信号
为您免费设计,控制装修成本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60获取验证码

我已阅读并同意《隐私政策》

为给您家装修提供更好的服务,免费设计名额将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根据各地装修公司合同,经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更多装修服务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0元设计 整屋案例 装修攻略 投诉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