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佘三金| 风水植物 1515浏览次数 3个回复 2017-05-05
嘴唇花长什么样?有谁晓得?

嘴唇花是什么样的?

被采纳
硬币许愿 2017-05-05

嘴唇花:因形状酷似性感诱人的嘴唇而得名“嘴唇花”(Flower of Lips)。这种植物颜色鲜红,造型奇特,让人不禁感叹大自然的鬼斧神工。生长在中美洲和南美洲一些国家的热带雨林中。

其他回答(共2条)
老余 2017-05-05

嘴唇花是灌木或小乔木,直。叶对生,托叶在叶柄内,常合生,顶端全缘,宿存。花小,两性,颜色白色。组成顶生、伞房花序式的聚伞花序,无总苞,有苞片;萼管短,萼檐4-6裂,萼裂片脱落;花冠漏斗形,冠管直,延长,喉部无毛,花冠裂片5,镊合状排列;雄蕊与花冠裂片同数,着生于花冠喉部或口部,花丝短,花药近基部背着,线形,钝,内藏;子房2室,花柱无毛,短或延长,柱头2,胚珠每室1颗,在基部直立。核果,小,有时孪生,平滑或具纵棱;种子2颗,与小核同形,背面凸起,具纵棱,种皮薄,胚乳肉质,胚小,基生,子叶平,胚根圆柱形,下位。

  • 免费报价
  • 免费设计现金红包
您家的装修估价已成功
具体报价以量房实测为准,24小时内土巴兔装修管家将以010或0755固话回电,将为您提供免费咨询,敬请留意,以免错失免费上门量房-0元设计-免费详细报价等服务。谢谢!
好的

添加右侧官方微信号
为您免费设计,控制装修成本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60获取验证码

我已阅读并同意《隐私政策》

为给您家装修提供更好的服务,免费设计名额将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根据各地装修公司合同,经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更多装修服务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0元设计 整屋案例 装修攻略 投诉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