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光曜燎烛| 水龙头 780浏览次数 3个回复 2017-05-05
打听大神普乐美水龙头好吗?这个牌子怎么样?有参考吗?

被采纳

以下几个牌子的水龙头性价比高产品质量好水龙头十大品牌,排行第一位:普乐美(英文:primy)普乐美(中国名牌,中国驰名商标,水槽十大品牌,从事厨卫产品开发,珠海普乐美厨卫有限公司)珠海普乐美厨卫公司成立于1998年,下设模具制造厂、卫浴制造厂和水槽制造厂,并成立了普乐美(中国)品牌营销管理中心、技术创新中心和产品研发中心,做国际领先品牌的卫浴产品。水龙头十大品牌,排行第二位:九牧Jomoo(九牧集团有限公司)九牧集团有限公司,九牧Jomoo,水龙头-花洒十大品牌,卫浴-洁具十大品牌,水槽-地漏十大品牌,国家保护商标,国家高新技术企业,中国最具价值品牌500强,中国卫浴领军品牌,中国轻工业五金行业龙头企业,集研发、生产、销售、服务于一体的大型综合卫浴龙头企业。水龙头十大品牌,排行第三位:希恩CAE(广东希恩卫浴实业有限公司)广东希恩卫浴实业有限公司创立于1989年,现今已拥有占地面积达120000平方米的专业生产工厂,组建了数十条欧洲进口的数字化机械与人工监控双模式的卫浴生产线,成为中国地区最大的卫浴生产工厂之一。

其他回答(共2条)
皆大欢喜 2017-05-05

品牌水龙头价格不算贵,如下:
1、汉斯格雅14870000龙头,卖的价格是3547元的。
2、九牧2302-277龙头,卖的价格是580元的。
3、普乐美70503水龙头,卖的价格是864元的。
4、欧意AF-C03水龙头,卖的价格是1333元的。以上价格来源于网络,仅供参考,具体价格以购买时为准。

食人美人鱼 2017-05-05

飞羽速热水龙头怎么样,飞羽速热水龙头好不好,好吗?水温可通过水龙头开关在冷水于50度之间随意调节。
5、安装简单使用方便:可方便的安装与各家各户,替换原有水龙头,在寒冷的季节,将水龙头开关扳至热水位置,即可使用源源不断的热水,在其他季节,将水龙头开关扳至冷水位置,完全如同传统水龙头一样使用,非常方便。
6、严把质量关:飞羽牌水龙头快速电热水器目前有五大系列,几十个品种的产品,完全能够满足不同用户的不同需求。每一个产品都经过严格的原材料把关,每一道工序都经过精细化的品质检测。所有产品均采用以下核心元器件,确保产品品质出众。

  • 免费报价
  • 免费设计现金红包
您家的装修估价已成功
具体报价以量房实测为准,24小时内土巴兔装修管家将以010或0755固话回电,将为您提供免费咨询,敬请留意,以免错失免费上门量房-0元设计-免费详细报价等服务。谢谢!
好的

添加右侧官方微信号
为您免费设计,控制装修成本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60获取验证码

我已阅读并同意《隐私政策》

为给您家装修提供更好的服务,免费设计名额将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根据各地装修公司合同,经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更多装修服务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0元设计 整屋案例 装修攻略 投诉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