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莫念| 照明灯具 930浏览次数 4个回复 2017-05-05
我想了解iphone4s手电筒怎么开?能不能具体说一下。

被采纳
一粒陽光 2017-05-05

苹果4s手电筒不亮了的话,先看设置里是不是把闪光关了,或者调成自动了,再看手电筒是不是亮,要是手电筒不亮那就是灯坏了,去苹果专卖修吧!

其他回答(共3条)
阙里 2017-05-05

iphone自带手电筒是通过软件让背面相机闪光灯常亮来实现的,APPSTORE里面免费的很多,搜索关键字“手电”,我在用“全能手电”“手电筒”都蛮不错的,就是不常用,感觉会减少闪光灯的使用寿命。

向日葵花香 2017-05-05

以下给您参考:
1、天支led强光手电筒远射可充电防水家用迷你小手电变焦户外防身价钱约20元。
2、刺客S5强光手电筒小可充电远射户外迷你军led家用超亮骑行变焦价钱30元。
3、雅格led强光手电筒充电远射调焦家用迷你小手电户外防身骑行防水价钱30元。
4、迷你强光户外手电筒小手电筒价钱55元

情迷绿茵 2017-05-05

现在每个手机基本都有手电筒了,所以单纯用手电筒的人也不太多了,因此,要想把手电筒销售出去,手电筒的质量就必须有更好的保证才可以,终极手电筒也是这样的,所以终极手电筒是很好用的。终极手电筒很节能,光也很充足。希望我的回答能帮助到你。

  • 免费报价
  • 免费设计现金红包
您家的装修估价已成功
具体报价以量房实测为准,24小时内土巴兔装修管家将以010或0755固话回电,将为您提供免费咨询,敬请留意,以免错失免费上门量房-0元设计-免费详细报价等服务。谢谢!
好的

添加右侧官方微信号
为您免费设计,控制装修成本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60获取验证码

我已阅读并同意《隐私政策》

为给您家装修提供更好的服务,免费设计名额将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根据各地装修公司合同,经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更多装修服务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0元设计 整屋案例 装修攻略 投诉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