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杨隆秋| 装修风格 1341浏览次数 4个回复 2017-05-05
卧室家装风格如何设计?卧室家装如何设计比较好啊?应该注意什么

被采纳
狼外婆 2017-05-05

8平米卧室装修,因为面积小,所以用浅色,中间必须用墙隔开,不然有油烟进卧室。斜顶的卧室不高,做成榻塌米比较好。中间要隔断墙是必然的了,主要是没看到原始的结构图,所以无法说得具体些.也可以考虑把厨房的面积相对缩小一点来增加卧室的面积.其实斜顶利用好了,也会有非常好的效果,如果自然采光不是太好的话,建议用一些明亮的色彩。卧室装修是我们家庭装修中的一个重点部分,如何合理的利用卧室的小角落,让我们的卧室变的更加的舒适,实用,让我们一起来学习一下吧。
1、绿植区绿色植物对空间的净化与美化作用是众所周知的,如果你的卧室有一个比较空的角落不妨摆放几盆适合在卧室放置的绿植(如仙人掌、芦荟、吊兰等),这样可以让卧室显得温馨而有活力。但是需要提醒大家的是卧室不适合摆放过多的绿植和大型绿植,不然对主人的睡眠质量会有些许影响。
2、规整的储物区卧室的角落还适合设置为储物区,但是一定要避免杂乱。通常建议大家使用外形规整、储物能力强的角、五斗柜等专用卧室家具来填充卧室的角落,已达到干净、整齐的储物效果。
3、梳妆区为女主人在卧室的角落设计一个舒适的梳妆区当然再好不过了,一个造型别致的梳妆台、一把与梳妆台风格相近的的梳妆椅、以及台面上零散放置的
一、两瓶香水……这一切都会加强卧室的私密感和温馨感,令居住者倍感贴心。
4、阅读区卧室小角落利用方案之
四:设计一个临时阅读区。因为卧室安静、私密的特性,在角落设置的临时阅读空间更具有独享性和安全感。另外,在睡眠之前做一次短暂的阅读,也会大大提高你的睡眠质量哦!以上几点是卧室装修利用小角落的好方法,希望对大家会有所帮助

其他回答(共3条)
红豆生南国 2017-05-05

最近快要交房了也是很头痛的事情。卧室家装是们家庭装修中的一个重点部分,跟人体接触一般需要12个小时。卧室家装是们平常休息的地方,装修的时候需要花更多的心思。如何合理的利用卧室的小角落,让们的卧室变的更加的舒适,实用,让们一起来学习一下。需要注意哪几个方面?
1、明确卧室装修风格这间卧室是为了那些大多数时间都在外工作的白领而设计的。所以,设计力求简洁,避免凌乱,要让这间卧室很容易清洁、整理,同时还要迎合他们的现代品位。
2、卧室的家具在造型设计上要平淡中见端庄,进而体现宁静亲近感。首先,卧室的家具要选择造型简洁、明快、大方的系列产品,切记、梳妆台、衣柜等单件家具风格迥异,给人以杂乱无章的感觉。其次,要注意家具尺度的控制。
3、确定家具摆放位置床是卧室的活动中心,所以应当摆放在房间的中部,并且通向床的道路应尽量通畅,使其成为最方便接近的地方。如此放置使人感觉房间被床分成了两部分,因而看起来更大一些。两个床头柜分置于床的两边。衣柜则放置在床的对面,这样既对称,又能非常方便地看电视。从总体上讲,家具摆放应追求和谐,要使人感觉到所有物品放置得有序、整洁,以达到理想的布置效果。
4、材质、色彩与风格公寓住宅经常受到街道的噪音、邻居的嘈杂声的影响,所以,选择带有冷色调图案的壁纸装饰墙壁,它既起到了装饰作用,又给人一种睡眠的心理暗示,可谓一举两得。

独孤不睬 2017-05-05

办公室家具布局与陈设第一要点:明确空间功能其实,办公室家具就是办公室内空间使用性质的表达者,办公室家具布局与陈设就是空间组织和使用的直接体现。家具的设计和布置形式就可以充分的体现出空间使用的目的、规格等一系列元素。通过对办公室家具布局与陈设的了解就可以定义办公室空间性质的作用,一个好的创意设计,一个严谨的办公室家具布局与陈设的作用就显得尤其重要了。办公室家具布局与陈设第二要点:组织利用空间办公室家具布局与陈设的作用是什么?自然是组织利用办公室空间。利用家具组织和分割空间是办公室正式设计中的一个主要内容,而且这一点十分重要,是整个办公室作用性质的初步显现。通过不同的办公室家具布局与陈设方式,就可以看出该办公室分割空间的主要作用。如在办公室的前部,使用沙发合围起来的空间就是接待和休息区;在办公室内,办公桌和办公隔断结合起来划分出来的空间就是员工的办公区域等。办公室家具布局与陈设第三要点:创造烘托气氛在整个办公室里,办公室家具所占用的空间是极大的,从办公室整体布局的角度来看,办公室家具布局与陈设都显得十分重要,整个办公室内的气氛与办公室家具布局与陈设都息息相关,这就是平常所说的办公室家具的精神方面的功能。那么办公室家具该如何布局与陈设才能起到烘托气氛的目的呢?或许这一点就体现在办公室家具的颜色、造型与风格上。例如欧式或者中式的办公室家具往往烘托出来的气氛是比较严肃的,带有一种威压的气场。办公室家具布局与陈设第四要点:满足使用功能办公室家具布局与陈设对整个办公室来说,要的不仅仅是好看,或者表达空间使用性质等作用,它最基本的作用还是供人使用,因此办公室家具布局与陈设最重要的一点就是要满足使用功能。比如一些功能十分明确的办公室家具,就能极其有效的帮助人们完成各种活动,能够很好的辅助员工处理工作。

融化了的眼泪 2017-05-05

你好,卧室的家具无非就是床、床头柜,或者再加个床尾凳,本来就挺简单的。不过简约不等于简单,简约的卧室家具设计比如曲美的,整体的氛围会非常协调的同时,给人以空间上的想象力和幸福感。所以最好选配套的卧室家具,有统一的风格。

  • 免费报价
  • 免费设计现金红包
您家的装修估价已成功
具体报价以量房实测为准,24小时内土巴兔装修管家将以010或0755固话回电,将为您提供免费咨询,敬请留意,以免错失免费上门量房-0元设计-免费详细报价等服务。谢谢!
好的

添加右侧官方微信号
为您免费设计,控制装修成本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60获取验证码

我已阅读并同意《隐私政策》

为给您家装修提供更好的服务,免费设计名额将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根据各地装修公司合同,经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更多装修服务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0元设计 整屋案例 装修攻略 投诉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