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那时此刻| 厨房 665浏览次数 5个回复 2017-05-05
厨房的顶面是不是必须吊顶呀?有没有网友清楚?

被采纳
vaseline 2017-05-05

不装吊顶的客厅总体来说还是不是挺好的现在很多人家里都会吊顶的,特别是在厨房卫生间,如果客厅吊顶的话一般是采用石膏吊顶。如果用装修的角度看,客厅是十分有必要安装吊顶的,不仅可以区分功能,而且做跌级吊顶可造型,可安装暗藏灯带,可安装背景照明,对装饰效果起较大影响因素

其他回答(共4条)
此间少年 2017-05-05

不是所有房间都做吊顶,只做卫生间和厨房也可以,因为这里的潮气大,如果不做吊顶,只刷涂料那不久就会变色,时间长了还会起皮,你说是不是该做吊顶.

河东狮 2017-05-05

随着城市住房通常是低,吊顶让人感到沮丧和无聊的。所以前不加修饰的布置,开始流行起来。和欧洲装饰吊顶经常复杂微妙的,不仅仅是一个简单的图形处理的顶面,使用现代照明灯具,配以精致的工作,线的角度可以当你完成吊通常出现在大别墅其他建筑,很少出现在普通家庭装修。什么样的屋顶吊顶,我们需要根据房间的实际情况和个人利益。一个聪明的吊顶不仅适合房子的特点可以弥补房间的缺点,还可以添加个性颜色卧室,所以选择吊顶是选择自己的卧室。和欧洲的吊顶不受普通家庭装修,所以需要仔细选择这样一个上限,虽然足够的空气,但不能强制安装,否则会不伦不类,影响整个家居装饰的效果。很多时候,厨房的价值并不在厨房里的天花板装修,每个人都发现厨房天花板不是必须安装,但这个想法是不正确的,厨房里的厨房天花板的作用很大,如果天花板设计非常漂亮,会给厨房的外观点,让我们一起看看下面那些来自欧洲独特的天花板。淡蓝色光线,透明质地,创建一个很浪漫的气氛,比如厨房的装修风格,这种现代欧洲风格的装饰风格,使厨房天花板似乎也截然不同,尽管整个厨房天花板比较简单,没有过多的装饰框设计,但在建筑下的灯光,或设置了一个非常美丽的虚幻感觉。典型的欧洲吊顶,在厨房里的经典家居装饰吊顶明亮的照明,华丽的吊灯,所以从大气中也更经典,非常豪华欧洲装饰风格,会给我们带来不同的视觉感受,厨房天花板的设计简约的设计,实用的功能非常强大。

篮球小子 2017-05-05

你好,吊顶防雾灯卫生间必须装的,因为卫生间湿,如果不吊顶防雾灯容易把卫生间的房顶起水泡,冬天洗澡也冷。如果厨房不吊顶防雾灯,烟气容易把屋顶熏黑,也容易汽水泡,很不美观呀。希望对你有所帮助。

  • 免费报价
  • 免费设计现金红包
您家的装修估价已成功
具体报价以量房实测为准,24小时内土巴兔装修管家将以010或0755固话回电,将为您提供免费咨询,敬请留意,以免错失免费上门量房-0元设计-免费详细报价等服务。谢谢!
好的

添加右侧官方微信号
为您免费设计,控制装修成本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60获取验证码

我已阅读并同意《隐私政策》

为给您家装修提供更好的服务,免费设计名额将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根据各地装修公司合同,经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更多装修服务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0元设计 整屋案例 装修攻略 投诉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