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四海旅行| 床品 1446浏览次数 3个回复 2017-05-05
医院被褥消毒是怎么做的?有什么要注意的?

被采纳
一夜七次郎 2017-05-06

以下是医院被褥消毒的做法查询洗涤是目前最简单也是最常用的清洁消毒法,一般在碱性肥皂溶液65℃下,洗涤30分钟,即可达到清洁和消毒,也可在普通洗衣粉中加人含氯消毒剂,有效氯量为3.0%。紫外线消毒法,首先选用阳光下暴晒,也可以用手提式紫外线灯进行近距离(3cm内)移动照射每处2一3秒钟。煮沸消毒,物品在煮沸条件下5-15分钟,煮沸时可加人家用洗涤剂或洗衣粉,既达到消毒的目的,还可以起到去污漂白作用。消毒剂浸泡也是常用的消毒方法,如0.2%过氧乙酸,每升500mg的二溴海因浸泡30分钟希望我的回答能帮助到你

其他回答(共2条)
阳光下向日葵 2017-05-06

房屋消毒方法:
一、房间消毒:可用福尔马林液每立方米空间80ml喷洒,后密闭薰蒸1小时,或用3%的漂白粉液喷洒。
二、物品消毒:
1、食具:煮沸是陶瓷类食具最便捷的消毒办法。不耐热的食具可以用化学消毒剂浸泡消毒。
2、玩具:塑料、金属等玩具可以用消毒液浸泡的方法消毒,有些不宜沾水的玩具可采用消毒液擦拭或阳光下曝晒。
3、书籍报刊:在薰蒸消毒房间时一并消毒,或在阳光下曝晒。
三、被类消毒:
1、衣被类在医院由洗衣房统一洗涤消毒,一般是用环氧乙烷蒸气消毒,在家庭没有这个条件,可以因地制宜。
2、如布质衣物可以直接煮沸20-30分钟消毒。不需高温的化纤物品或纯毛制品可以用化学消毒液浸泡,如84消毒液、洗消净等。要注意的是衣物应先消毒,后拆洗,反之,易造成污染。
3、较大的被褥洗煮不便,可以置强阳光下曝晒4-6小时,翻动一两次,使每一部位都晒到。
四、手部消毒:
1、一般情况下用肥皂搓洗,然后清水冲净即可。
2、如果是密切接触过传染病人的污物如粪便等时,可打上肥皂,用手刷刷洗,特别是指甲缝、指尖、指关节等不易搓洗净的地方。有条件时可将手浸入0.1%新洁尔灭溶液或0.05洗必泰溶液内3-5分钟,或是70%酒精中浸泡3-5分钟。

棉花都是自然成熟吐絮,做的棉被松软、舒适、保暖。把旧衣服旧被褥一切棉花制品从新弹出新棉花.然后再拿这种棉花做棉被.价格自然便宜很多.在我们农村很普遍,我们村就有这样做的,生意还可以,关键是这样做能省钱.你家楼下的棉被师应该是回收的这种材料,现在有人专门收旧衣服旧被褥进过加工就做出来了.经过加工消毒的这种棉花和新棉花只有颜色上的差异.

  • 免费报价
  • 免费设计现金红包
您家的装修估价已成功
具体报价以量房实测为准,24小时内土巴兔装修管家将以010或0755固话回电,将为您提供免费咨询,敬请留意,以免错失免费上门量房-0元设计-免费详细报价等服务。谢谢!
好的

添加右侧官方微信号
为您免费设计,控制装修成本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60获取验证码

我已阅读并同意《隐私政策》

为给您家装修提供更好的服务,免费设计名额将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根据各地装修公司合同,经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更多装修服务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0元设计 整屋案例 装修攻略 投诉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