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明天会更好220| 其他 1080浏览次数 4个回复 2017-05-06
简欧风格软包背景墙该怎么去设计?有没有网友清楚?

被采纳
红纯玉jic 2017-05-06

电视背景墙的壁画涵盖欧式风格、现代风格、中式风格、田园风格、东南亚风格、地中海风格、简欧风格、美式乡村风格等效果,壁画范围很广,不但局限于电视背景墙,而且沙发背景墙、玄关背景墙、餐厅背景墙、卧室背景墙、会议室背景墙、博物馆背景墙、会客厅背景墙、办公室背景墙等壁画艺术产品也能个性定制。希望我的回答对您有帮助,望采纳!

其他回答(共3条)
此间少年 2017-05-06

最简单、最省钱,最有效果的装法就是,天花及背景墙粘贴石膏线,做成现代简欧风格,这样效果简洁大方,但后期软装搭配很重要

家庭隐形保险的设计
1、客厅隐形门背景墙设计客厅隐形门背景墙注意是想弥补客厅电视背景墙太短,用背景墙隐形门使电视背景墙变长或者隐蔽新的空间。一般客厅隐形门背景墙是作为电视背景墙或者沙发背景墙的一部分,可以采用各种造型将门掩盖在墙中。
2、餐厅或者卧室衣帽间隐形门背景墙餐厅和卧室的隐形门一般利用家具来隐形,将隐形门做成家具的一部分,使得效果与外面的空间融为一体,可是通过隐形门背景墙都可以看到另一种景象。客厅背景墙隐形门该怎么装修
3、卧室书房卫生间隐形门背景墙设计一般采用造型们将卧室和书房或者卧室区分开,二者工作和作息起到隔音效果并且互不影响。卧室和卫生间的隐形门可以用衣柜隐形。客厅背景墙隐形门该怎么装修
二、隐形门背景墙设计注意事项
1、隐形门背景墙的色彩与墙面色彩一致隐形门背景墙设计的色彩与墙面色彩保持一致,一般以淡色或者木色为主,装饰一般以条状、块状装饰为主,这与门的形状有关,条状与块状可以更好的将门隐藏。
2、隐形门背景墙设计时材料利用隐形门背景墙主要做到隐形,可以利用石膏板、壁纸、硅藻泥、手绘装饰和软包材料做装饰,还有合页、锁和牢固性。这些配件要与整个空间的风格相协调。
3、隐形门背景墙的开启方式主要有推拉式和开合式。设计时将它选用隐形把手,注意边框的处理;开合式在隐形门内测安装把手,合页隐蔽、复位安装。
三、隐形门背景墙的制作及安装方法
1、材质方面隐形门背景墙可以贴墙纸、石膏板、木线等装饰
2、关门方式隐形门背景墙应采用闭门器,用液压合页或者碰珠,可以让门自动关闭,起到隐蔽的作用。希望可以帮到你

中老年装修风格为简欧风格比较好,装修使用欧式风格的深色壁纸配上两侧的造型以及壁灯,显得非常的大气,而和电视背景墙呼应的沙发背景墙则采用了浅色系的壁纸,这样一深一浅的搭配很好的体现出了简欧的风格,地面使用的石材以及小花砖则进一步抬升了整个空间的档次、品位。卧室头软包的造型以及两侧的壁灯显得整个卧室非常的温馨,墙面暗红色壁纸以及地板的使用让整个卧室显得女人味十足。

  • 免费报价
  • 免费设计现金红包
您家的装修估价已成功
具体报价以量房实测为准,24小时内土巴兔装修管家将以010或0755固话回电,将为您提供免费咨询,敬请留意,以免错失免费上门量房-0元设计-免费详细报价等服务。谢谢!
好的

添加右侧官方微信号
为您免费设计,控制装修成本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60获取验证码

我已阅读并同意《隐私政策》

为给您家装修提供更好的服务,免费设计名额将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根据各地装修公司合同,经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更多装修服务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0元设计 整屋案例 装修攻略 投诉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