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任我行088| 照明灯具 1810浏览次数 4个回复 2017-05-06
木框吸顶灯一般是什么价格?哪位能说说看?

被采纳
一个温暖的家 2017-05-06

实木框吸顶灯的价格参考如下:实木框吸顶灯型号WU-A/X7CR参考报价50元实木框吸顶灯型号WU-A/X765参考报价60元实木框吸顶灯型号WU-A/X7VU参考报价90元以上价格来源于网络,仅供参考

其他回答(共3条)
蝉的生活 2017-05-06

铝框吸顶灯价格不高比如这款LED客厅书房灯饰简约时尚中式卧室方形吸顶灯实木框羊皮灯具在网上售价才38.00元。其实一般价格的就行了,没必要搞得那么奢华。价格来源网络,仅供参考

记忆断弦 2017-05-06

1.飞利浦灯具客厅灯饰卧室吸顶灯简约中式明韵吸顶灯32W40W87W200元
2.飞利浦灯具简约中欧式馨韵吸顶灯客厅卧室书房灯40W144w252w320元
3.飞利浦灯具吸顶灯卧室客厅简约现代创意阳台木框恒源22W明月40W金350元以上价格来源于网络,仅供参考,具体价格以购买时为准

四海旅行 2017-05-06

圆形铁艺吸顶灯的价格一般是多少:
1.良合家居圆形铁艺吸顶灯,报价是1299元
2.kc灯具圆形铁艺吸顶灯,报价为379元
3.雷士鸿铭圆形铁艺吸顶灯,报价359元以上价格来源于网络,仅供参考,希望我的回答对你有帮助

  • 免费报价
  • 免费设计现金红包
您家的装修估价已成功
具体报价以量房实测为准,24小时内土巴兔装修管家将以010或0755固话回电,将为您提供免费咨询,敬请留意,以免错失免费上门量房-0元设计-免费详细报价等服务。谢谢!
好的

添加右侧官方微信号
为您免费设计,控制装修成本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60获取验证码
为给您家装修提供更好的服务,免费设计名额将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根据各地装修公司合同,经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更多装修服务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0元设计 整屋案例 装修攻略 投诉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