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愤青不青| 厨房 1270浏览次数 4个回复 2017-05-06
怎么清洗挂式空调?有谁清楚?

补充:家里面的挂式空调很久没有清洗了,制冷效果比以前差了很多,所以想问问清洗空调的具体步骤是怎样的,有经验的朋友都来教教我吧。

被采纳
beinila 2017-05-06

美的空调冷静星价格不算高,如下:
1、美的KFR-72LW/DY-PA400(R3)立式空调3P是冷暖型3级空调,卖的价格是5799元的。
2、美的KFR-26GW/DY-PA401(R3)挂式空调1P是冷暖型3级空调,卖的价格是2099元的。
3、美的KFR-35GW/BP2DN1Y-HB400(A3)挂式空调1P是冷暖型3级空调,卖的价格是3999元的。
4、美的KFR-35GW/BP3DN1Y-LB
(2)挂式空调1P是冷暖型2级空调,卖的价格是3599元的。
5、美的KFR-120LW/SDY-GC(R3)立式空调5P否冷暖型3级空调,卖的价格是9980元的。以上价格来源于网络,仅供参考,具体价格以购买时为准。

其他回答(共3条)
醉猫 2017-05-06

义乌市百发文化用品有限公司的挂式空调防尘罩价格是12.00元南京金玉良缘家纺有限公司的挂式空调防尘罩价格是24.50元挂式空调罩是在不使用空调的季节保护空调外壳,减慢外壳生锈氧化。能给空调起到很好的保养作用。美观的空调罩又是家居装饰的好帮手。空调罩室内机,在不使用空调期间,使用空调罩罩起来,既能够防止空调外壳老化,机箱进入灰尘,又能够起到装饰作用。空调室内机体内有过滤网,散热片铝片,长时间不罩住,灰尘会进入,会导致空调制冷制热效果不好。以上价格来源于网络,仅供参考。

在一起123 2017-05-06

常见的室外机漏水情况其实是指室外机滴水,这是由于空调在制热时,室外机化霜产生大量的水,或者因为温度交换产生冷凝水。有时候,空调安装工为了节省时间,并没有安装塑料排水口,从而引起空调室外机的漏水。另一种情况是,在冬天开启空调制热时,从室内机排水管流出来的水,这根管子是吸气管即通常所说的低压管,因为在冬天该管子是冰的,和外界的热空气进行冷热交换后形成结露,由少而多便结成水珠,就会产生漏水的情况。通常家用空调使用到9月份就关机停用,到次年7月份以后才开机,这段时间内除了需要找专业的空调清洗人员进行清洗以外,用户自己也需要不定期的清洁保养。可以用柔软干布擦净空调器外壳的污垢,也可用温水擦拭,但不能用热水或可燃性油等化学物质擦洗;室外冷却器可用长毛刷进行清洁除尘也可用清水冲洗,待晾干后将机罩盖好,切勿使水渗入其他部分。空调作为时下不可或缺的温度调节设备,更新换代也非常迅速。随着现代人对生活舒适度要求的提升,中央空调也走进了广大消费者的视野。比起传统式、挂式空调,中央空调不但舒适度更高,更加健康、清洁,而且具有隐蔽安装、精巧美观,安装、维护方便等优点。

深夜情歌 2017-05-06

格力,海尔都不错空调规格“p”代表了功率一般单相分挂式空调(1P或1.5P,柜式空调(2P或3P);三相则为(4P5P)我们是按每P折合800W计算。有氟空调和无氟空调外观无区别

  • 免费报价
  • 免费设计现金红包
您家的装修估价已成功
具体报价以量房实测为准,24小时内土巴兔装修管家将以010或0755固话回电,将为您提供免费咨询,敬请留意,以免错失免费上门量房-0元设计-免费详细报价等服务。谢谢!
好的

添加右侧官方微信号
为您免费设计,控制装修成本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60获取验证码

我已阅读并同意《隐私政策》

为给您家装修提供更好的服务,免费设计名额将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根据各地装修公司合同,经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更多装修服务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0元设计 整屋案例 装修攻略 投诉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