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樱桃小落812| 产权产证 1207浏览次数 4个回复 2017-05-06
上海临时居住证用途有哪些?可以在哪里使用的呢?有网友清楚吗?

被采纳
篮球小子 2017-05-06

7月1日以前的居住证,只有上海人才引进的居住证才能享受上海待遇从7月1日最新的上海居住证政策,居住证不分类别,统称为上海市居住证,满积分120分就能享受上海待遇:子女在上海中高考,社会保险等等如果你以前是临时居住证,可以申请换新的居住证希望以上资料能帮助到你。望采纳。

其他回答(共3条)
觅妞妞 2017-05-06

目前上海的居住证政策已经的到国家的肯定,北京也开始试行居住证政策了。根据本人的自身体会,上海居住证主要有以下用途(上海市不论有无居住证,只要就业,企业需要交纳3险1金):
1、居住证有人才引进居住证和临时居住证两种;以下主要以介绍人才引进居住证为主;
2、办理上海市人才引进居住证满7年后,可以申请上海市户口;
3、子女可以凭父母的居住证,在上海本地入托和入学,无额外赞助费;
4、在上海办理汽车驾驶执照,或者换证,需要居住证;希望我的回答可以对你有所帮助。

樱桃小落812 2017-05-06

上海居住证主要有以下用途(上海市不论有无居住证,只要就业,企业需要交纳3险1金):
1、居住证有人才引进居住证和临时居住证两种;以下主要以介绍人才引进居住证为主;
2、办理上海市人才引进居住证满7年后,可以申请上海市户口;
3、子女可以凭父母的居住证,在上海本地入托和入学,无额外赞助费;
4、在上海办理汽车驾驶执照,或者换证,需要居住证;

简单克制 2017-05-06

上海居住证跟临时居住证的区别主要是,《上海市临时居住证》是办理就业等的凭证,《上海市居住证》用于办理或者查询卫生防疫、人口和计划生育、接受教育、就业、社会保险等方面的个人相关事务和信息。可以办驾照、申请港澳通行证。两个的适用范围不一样。希望对你有用!

  • 免费报价
  • 免费设计现金红包
您家的装修估价已成功
具体报价以量房实测为准,24小时内土巴兔装修管家将以010或0755固话回电,将为您提供免费咨询,敬请留意,以免错失免费上门量房-0元设计-免费详细报价等服务。谢谢!
好的

添加右侧官方微信号
为您免费设计,控制装修成本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60获取验证码

我已阅读并同意《隐私政策》

为给您家装修提供更好的服务,免费设计名额将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根据各地装修公司合同,经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更多装修服务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0元设计 整屋案例 装修攻略 投诉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