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融化了的眼泪| 购房税费 1941浏览次数 4个回复 2017-05-06
在什么情况一下要交房产税城镇土地使用税?需要关注哪些点?有人知道该怎么办啊

被采纳
追月 2017-05-06

对于一般的企业缴纳的房产税和土地使用税不用计提的方式而直接计入管理费用:借:管理费用-房产税管理费用-土地使用税贷:银行存款有小部分企业通过计提的方式计入管理费用:借:管理费用-房产税管理费用-土地使用税贷:应交税费-应交房产税应交税费-应交土地使用税在缴纳时:借:应交税费-应交房产税应交税费-应交土地使用税贷:银行存款

其他回答(共3条)
会飞的鱼696 2017-05-06

发生的房产税列费用科目,如果是办公用房的房产税列管理费用,生产用房的房产税列制造费用。借:管理费用-房产税管理费用-土地使用费贷:应交税费-应交房产税应交税费-应交土地使用税

明天会更好220 2017-05-06

1、贵公司两种情况均无需缴纳土地使用税和房产税。
2、因税法规定城镇土地使用税和房产税的征税范围为城市、县城(县人民政府所在地)、建制镇(镇人民政府所在地)和工矿区内的房产和土地,贵公司情况属于农村,故不征收城镇土地使用税和房产税。

孙可望 2017-05-06

1、个人自用商住房不用缴纳房产税和城镇土地使用税。(对外出租要缴纳房产税)
2、企业商住房需要缴纳房产税和城镇土地使用税。

  • 免费报价
  • 免费设计现金红包
您家的装修估价已成功
具体报价以量房实测为准,24小时内土巴兔装修管家将以010或0755固话回电,将为您提供免费咨询,敬请留意,以免错失免费上门量房-0元设计-免费详细报价等服务。谢谢!
好的

添加右侧官方微信号
为您免费设计,控制装修成本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60获取验证码

我已阅读并同意《隐私政策》

为给您家装修提供更好的服务,免费设计名额将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根据各地装修公司合同,经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更多装修服务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0元设计 整屋案例 装修攻略 投诉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