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HAM| 生活家电 571浏览次数 4个回复 2017-05-07
多功能电风扇一般怎么设计?有哪位能说说看?

被采纳

比较推荐铁叶的,原因如下:同样转速下,铁叶多了出风量当然会大点。但如果问到底几片扇叶最好呢?还要看你的使用环境,就是做什么用了。一般情况下,电风扇的扇叶都是三片的。主要原因有
三:一是三角形具有稳定性,三足鼎立嘛;二是与能量有关,出于力学角度考虑.3片风扇可以形成不对称的一个合理的力学动力,当1片叶片不具备动力势能时,其他的2片处于势能状态,2片势能叶片自然可以轻松带动一片暂时不具备势能叶片,可以节省电力和节约能量.;三是因为三叶的风扇外型较美观,成本也适中,过多的叶数又会增加产品的成本,但是随着新材料新技术的应用,三叶片电风扇设计初始节约势能的优势被忽略了,人们发现用新材料新技术制作的四叶片,六叶片或者九叶片电风扇产生的风力和消耗的能源比三叶片电风扇产生的风力大.。当然,电风扇扇叶数还和材料更新,马达技术的提高等等都有很大的关系。今后,随着科技的发展,电风扇在材料和设计上会有很大的变化的。所以在铁叶和木纹选的话首选会选择铁叶希望我的回答能够帮助到您

其他回答(共3条)
纠结处女女 2017-05-07

小户型实木收纳沙发挺好的。
1、下的空间常常被搁置或是塞满杂物,要拿东西十分不方便,也容易造成收纳死角,因此要充分利用床下空间规划收纳机能,可以使用轨道式或是滑轮式的收纳抽屉放置杂物,要用时可拉出,一目了然,创造额外收纳空间又方便使用。
2、小户型的厨房餐厅建议采取开放式设计,并且可以利用墙面及梁柱下半部分订做多功能餐厨收纳。除了可展示收藏的杯盘外,还可设计一个活动的工作台面,作为备餐台、或是烫衣板。除了小东西的收纳,还可针对家中的清洁大型家电,例如电风扇、吸尘器、空气清新机订做大型的专属收纳空间,一个收纳柜解决各种收纳问题。
3、对于收纳量大的家庭而言,再小的空间也不能浪费。于是在不影响结构安全、支撑功能的状况下,可以运用到柱体空间——例如在保留主干之余,将柱体局部挖空。从一边看似乎仍完好无缺,其实另外一边,已经提供大量的收纳空间,加上同色门片隐藏,可以置放许多杂物。
4、书柜由于深度浅,如果设计成活动推拉式,也较容易操作订做成连结书房其它空间的书柜门片,打开时书柜隐藏于墙面内,进入书房拉上时,书柜就出现,一扇门二种功能,非常具有巧思。同时也正由于深度浅,书柜可订作成双层拉柜式设计,前后层都可规划放书。双层书柜的厚度控制在大约65公分,与一般衣柜的深度切齐,使得空间线条整齐规划。

逍遥侠Lin 2017-05-07

交直流两用台式可充电风扇蓄电台扇照明应急带灯电扇大269元佐熙吊扇灯木叶现代餐厅灯吊扇灯具风扇灯客厅卧室风扇598元风扇灯吊扇灯餐厅灯吊灯led三头创意灯具客厅风扇吊灯499元康铭(KANGMING)LED多功能风扇台灯儿童手提灯KM-686蓝69元价格来源网络,具体以实体店购买为准,仅供参考。希望我的回答对你有所帮助。

泪痕春雨 2017-05-07

好听点叫凉霸,通俗点叫电风扇。不过就是装在厨房间嵌在集成吊顶里的电风扇,由于这个是自然风,夏天开等于没用,其他季节开还是有点效果的.特别对做饭的女士,设计也很合理的,人性化。

申请成功
添加右侧官方微信号
为您免费设计,控制装修成本
好的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为了您的利益以及我们的口碑,你的隐私将被严格保密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数据根据各大城市装修公司合同数据经过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