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阳光明丽| 其他 884浏览次数 5个回复 2017-05-07
言艺茶具BWNT30新价格多少钱?要不要入手?

言艺茶具BWNT30最新价格多少钱

被采纳
流白 2017-05-07

7头竹柄提梁壶茶具功夫茶具套装,价格是169元;SEKO新功F56整套茶具套装紫砂功夫茶具四合一,价格是498元;价格来源网络,仅供参考。希望能帮到你。

其他回答(共4条)
狼外婆 2017-05-07

金飚格木茶具四合一茶盘,840*440*75,价格580元。波罗格木茶具,52.5*30.5*5,产地潮州,价格185元。价格来源网络,仅供参考.

浪漫群岛 2017-05-07

你好,不锈钢茶具很便宜的30元,我觉得茶具还是要陶瓷比较好。不锈钢还是感觉怪怪的……比如说用龙泉青瓷的,不含铅镉,既健康,又养生。为了健康。还是换换茶具吧。价格来源网络,仅供参考!

轻轻的轻儿 2017-05-07

江门云艺茶具的价格江门县万祥瓷业有限责任公司,生产的茶具套装,价格是30.00元,江门德化县澜扬瓷业有限公司,生产的茶具花茶壶,价格是11.00元,以上价格来源于网络,仅供参考,具体价格以购买时为准

  • 免费报价
  • 免费设计现金红包
您家的装修估价已成功
具体报价以量房实测为准,24小时内土巴兔装修管家将以010或0755固话回电,将为您提供免费咨询,敬请留意,以免错失免费上门量房-0元设计-免费详细报价等服务。谢谢!
好的

添加右侧官方微信号
为您免费设计,控制装修成本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60获取验证码

我已阅读并同意《隐私政策》

为给您家装修提供更好的服务,免费设计名额将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根据各地装修公司合同,经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更多装修服务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设计咨询 整屋案例 APP/微信
扫码下载
装修居住设计指南
扫微信
关注名师名作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