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淡风飞雪| 涂料/油漆 2025浏览次数 3个回复 2017-05-07
1kg支架需要刷多少kg的油漆?麻烦说说。

被采纳
呖呖牧 2017-05-07

据我所知:开林光明牌油漆831黑棕沥青船底防锈漆15KG28KG130元开林光明油漆830-1铝粉沥青船防锈漆12KG25KG140元开林光明牌油漆f30-12(6012)酚醛绝缘烘漆/16KG一桶(烘干型)325元以上价格来源于网络,仅供参考,具体价格以购买时为准

其他回答(共2条)
Miss小小 2017-05-07

一吨钢结构通常需要6-8公斤油漆,可以刷一遍。但不同的钢结构有时差别较大。如果1吨10mm厚度的钢板表面积约26㎡(包括正反两面),所需要的油漆约为7~8斤,即3.5~4Kg左右的油漆。直径为6mm的钢筋表面积约为80多平方,就大约需要20多斤的油漆,才能刷下来。

kindle 2017-05-07

方法:油漆用醇酸稀释剂,环氧漆用环氧稀释剂如果是刷涂,一公斤防锈漆需加0.2~0.25kg左右稀释剂,如果是喷涂,则需要加0.3~0.4kg左右。加的时候先不要加多,按照上面说的量先加一半多点,搅拌均匀后试刷或试喷,感觉粘度还大再接着加。希望对您有所帮助。

  • 免费报价
  • 免费设计现金红包
您家的装修估价已成功
具体报价以量房实测为准,24小时内土巴兔装修管家将以010或0755固话回电,将为您提供免费咨询,敬请留意,以免错失免费上门量房-0元设计-免费详细报价等服务。谢谢!
好的

添加右侧官方微信号
为您免费设计,控制装修成本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60获取验证码

我已阅读并同意《隐私政策》

为给您家装修提供更好的服务,免费设计名额将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根据各地装修公司合同,经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更多装修服务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0元设计 整屋案例 装修攻略 投诉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