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会飞的鱼696| 其他 28821浏览次数 5个回复 2017-05-07
问一下墙绘一般多少钱一平米?谁有价格表。

被采纳

手绘背景墙的价格是藤蔓、线条类手绘墙价格在:100—200元/平米;抽象类简易图案类价格在:150(不含渐变)—300元/平米;卡通人物、动物类价格在:250—400元/平米;风景类价格在:450—650元/平米起;写实油画国画类价格在:800—1500元/平米起。不同公司手绘墙的报价不一样,不过大体上还是差不多的,室内手绘墙的价格的一般比室外的贵很多,目前市场的价格都是是120元/平米到几百元/平米不等,那些高档酒楼室内的手绘就可能上千了,所以具体来说手绘目前并没有统一的规定价格。(以上价格是来自网络,仅供参考,具体价格以实际时为准)

其他回答(共4条)
奔跑的刘备 2017-05-07

室内墙绘价格一般跟墙绘的面积和图案的复杂程度有关,不同的地方有不同的价格啊。一般面积越小价格、图案越复杂就越贵。一般的家庭都是比较简单的单色花纹,价位大概100-150一平米之间把。当然价格也不是越便宜越好,有的是刚从学校出来的新手,把价格压得很低,质量却很难保证。如果画3d的话会比较贵,200元。
以上价格来自网络,仅供参考。

杨隆秋 2017-05-07

苏州大拇指墙绘具有完善的团队业务范围:
一、家居时尚装饰类电视背景墙、沙发背景墙、屏风墙、儿童房墙画、墙面开关盒等手绘;

我愿带你去疯 2017-05-07

手绘墙的价格是以图案的复杂程度来决定的,一般手绘工作室都有自己的图册,简单的线条图案,造价可能只需几十块一平方,写意写实的可能就需要一两百了。

蝉的生活 2017-05-07

那得看你是打算包日工,还是包项目。包日工:一般木工工人在220-380元一天,工作9个小时,管吃管住。但是磨洋工的现象普遍存在,需要非常有经验的监理来管理才能按时按量的完成工期。分项目:一般来说吊顶(直线)40块钱一米,平顶60块钱一平米,假梁50块钱一米,墙面造型饰面板(直线)60块钱一平米,石膏板假墙60块一平米,石膏线8块钱一米。以上价格来源于网络,仅供参考

  • 免费报价
  • 免费设计现金红包
您家的装修估价已成功
具体报价以量房实测为准,24小时内土巴兔装修管家将以010或0755固话回电,将为您提供免费咨询,敬请留意,以免错失免费上门量房-0元设计-免费详细报价等服务。谢谢!
好的

添加右侧官方微信号
为您免费设计,控制装修成本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60获取验证码

我已阅读并同意《隐私政策》

为给您家装修提供更好的服务,免费设计名额将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根据各地装修公司合同,经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更多装修服务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0元设计 整屋案例 装修攻略 投诉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