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一路向北880| 其他 620浏览次数 3个回复 2017-05-07
沙发是白色,那沙发背景墙配什么颜色更好呢?要怎么选择?谁说一下?

被采纳
佘三金 2017-05-07

客厅背景墙设计和搭配小知识:
一、测量沙发及客厅的大小后,再测量背景墙的尺寸。
二、选择装饰的方式,粘帖式或是挂式。
三、沙发背景墙作为客厅的一部分,整体的风格和色彩必须和整个客厅的风格颜色搭配。推荐多使用白色、浅蓝、浅绿、明黄。
四、可以选择纯色或者有点小花纹图案的墙纸或者墙布,来装饰沙发背景墙,当然要和客厅的颜色搭配的。之后就是给这面墙挂上许多的生活照,做成一个充满生活气息的照片沙发背景墙,既简单又有特色。了解更多装修知识请关注——合肥三筑装饰

其他回答(共2条)
宝得力 2017-05-07

电视墙怎样贴墙纸电视背景墙贴壁纸看风格及背景墙上的其他装修装饰才能出好的效果。壁纸用法还要看风格,中式风格装修一般用中式壁纸,欧式风格可用欧式壁纸。电视背景墙上只有白色乳胶漆,只有只有中间背景框那一块贴墙纸,可以选择主体颜色淡些,线条简单或是黑色的壁纸,这样主体颜色淡可以和白色乳胶漆有个颜色过渡,简单线条可以和比较素的墙面在风格上吻合,黑色线条可以和白色及浅色有个对比,突出背景墙为墙面重点。若电视背景墙上用置物架之类的装饰做墙面主体,可以整面墙用壁纸,虽然面积大,但仍然是其他装饰的点缀,所以,颜色和纹理不能艳过墙面其他装饰。电视背景墙壁纸和周边对象还要配,比如地面是白色或米色地砖,沙发和茶几是深色,电视是白色,那么电视背景墙壁纸可以用深色,这样整个客厅的颜色在深浅上有起伏过渡。

艾紫儿 2017-05-07

有门的那面墙只是可以做沙发背景墙,沙发的尺寸大一些,电视背景墙可以因地制材把两个门做成隐形门,跟电视背景墙做成一个整体

  • 免费报价
  • 免费设计现金红包
您家的装修估价已成功
具体报价以量房实测为准,24小时内土巴兔装修管家将以010或0755固话回电,将为您提供免费咨询,敬请留意,以免错失免费上门量房-0元设计-免费详细报价等服务。谢谢!
好的

添加右侧官方微信号
为您免费设计,控制装修成本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60获取验证码

我已阅读并同意《隐私政策》

为给您家装修提供更好的服务,免费设计名额将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根据各地装修公司合同,经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更多装修服务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0元设计 整屋案例 装修攻略 投诉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