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momo| 客厅 1303浏览次数 2个回复 2017-05-08
问问客厅装饰矮柜时一般会放什么上去?有什么要注意的?

被采纳
情感有若行李 2017-05-08

装饰框视觉效果布局选择装饰有高有矮,有长有短,很难一概而论,一般来说,大厅宜用较高较长的柜,而小厅宜用较矮较短的柜,务求大小适中。因为大厅用小柜则有虚疏空洞之感,而小厅用大柜则会有压迫挤塞之感,单从视觉而论,都会觉得不大舒服。高的装饰柜,一般都在电视音响之上摆设一些饰物;而低的装饰柜,大多会在墙上挂些字画以作装饰。这些饰物及字画,在选择时必须谨慎,宜以寓意吉祥为首选。装饰框与沙发之间的摆放风水学上以高者为山,而低者是水,客厅中有高有低,有山有水才可产生风水效应。以客厅而论,低的沙发是水,而高的装饰柜是山,这是理想的搭配。但倘若采用低装饰柜,则沙发与装饰柜均矮,这便成有水无山的格局,必须设法改善。化解之法是在低装饰柜上摆放一张横放的画,令装饰柜变相加高,比沙发高出一些,这样既简单易行也有效,而挂在低装饰柜上的画,宜以山水作品为主。装饰框上装饰布局原则上,中式布置的家庭宜选择国画,国画内容宜选择以意境深远的高山流水为题材;而西式布置的家庭则宜选择油画、水粉画等,内容则宜选择以意境闲适的森林湖泊为题材。如果不想在低装饰柜上挂画,也可以在装修时把数块层板分开钉挂在墙壁上,然后把饰物摆放在层板上,这样也可符合柜高沙发矮的风水原则。这些摆放饰物的层板疏落有致地随意排列,无论是木板、石板或玻璃板均可,但形状则宜圆不宜尖。这是指层板宜以半圆形、椭圆形为首选,退而求其次则选长方形的层板,而那些带有尖角的层板则绝对不宜选用。

其他回答(共1条)
浪漫群岛 2017-05-08

客厅横梁的破解办法;可以考虑用矮柜或木板将它们连接起来。如用矮柜,可以增加景深,开阔视野,让客厅看上去更加活泼、开放;如使用花草或挂画对连柱的壁板进行装饰,客厅会增色不少。如果矮柜不够用,也可以选用高柜,但在美观方面会有所欠缺。为避免木板墙的单调,最好在木板墙上设计装饰灯。

  • 免费报价
  • 免费设计现金红包
您家的装修估价已成功
具体报价以量房实测为准,24小时内土巴兔装修管家将以010或0755固话回电,将为您提供免费咨询,敬请留意,以免错失免费上门量房-0元设计-免费详细报价等服务。谢谢!
好的

添加右侧官方微信号
为您免费设计,控制装修成本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60获取验证码

我已阅读并同意《隐私政策》

为给您家装修提供更好的服务,免费设计名额将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根据各地装修公司合同,经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更多装修服务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0元设计 整屋案例 装修攻略 投诉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