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蝴蝶效应| 其他 601浏览次数 3个回复 2017-05-08
问问沙发背景墙装饰画多少钱?要不要入手?

被采纳
彩色冰块 2017-05-08

沙发背景墙画欧式壁画抽象北欧客厅挂画,388元富贵平安现代美式欧式沙发背景有框画墙画壁画挂画三联客厅装饰画,360元迪川客厅装饰画现代简约挂画风景画三联无框画沙发背景墙餐厅墙画,168元以上价格来源于网络,仅供参考,具体价格以购买时为准

其他回答(共2条)
无双公主 2017-05-08

客厅装饰画餐厅简约无框三联画卧室玄关挂画沙发背景墙壁画价格是168元橙舍现代新中式客厅装饰画山水画风景国画办公挂画白雪石千峰竞秀价格是2280元现代简约抽象沙发背景墙客厅装饰画有框画玄关壁画挂画梦幻的歌价格是700元以上价格来源于网络,仅供参考,具体价格以购买时为准

列车鬼佬 2017-05-08

三联画的价格差不多,差不多3位数。具体的参考价格为:品画客厅装饰画无框画沙发背景墙壁画卧室三联画价格是297元绿牌客厅现代简约沙发背景墙装饰画三联画价格是298元价格来源网络,仅供参考

  • 免费报价
  • 免费设计现金红包
您家的装修估价已成功
具体报价以量房实测为准,24小时内土巴兔装修管家将以010或0755固话回电,将为您提供免费咨询,敬请留意,以免错失免费上门量房-0元设计-免费详细报价等服务。谢谢!
好的

添加右侧官方微信号
为您免费设计,控制装修成本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60获取验证码

我已阅读并同意《隐私政策》

为给您家装修提供更好的服务,免费设计名额将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根据各地装修公司合同,经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更多装修服务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0元设计 整屋案例 装修攻略 投诉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