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蒯俐娜ee| 管材管件 916浏览次数 4个回复 2017-05-08
pert管连接方式有哪些?有哪些注意事项

被采纳
浪漫小红酒 2017-05-08

地暖管最好的还是PE-RT管材它具有优越的韧性、耐应力开裂性能、耐低温冲击、杰出的长期耐水压性能和较好的耐热蠕变性能。PE-RT地暖管材是目前唯一一种不需交联,且能在水温60度以下长期静液压性能的塑料管材。更为重要的是,管材在遭受到外部损坏也可以用管件热熔连接修复,连接处没有接头,可大大提高连接质量、减少质量事故的发生,一般来讲,PE-RT地暖管的使用寿命可达50年。希望对你有所帮助

其他回答(共3条)
蓝天白云青春 2017-05-08

据我所知,per地暖管管材比pex的好:
1、管材的材质不同:PE-RT管材的原料是耐热聚乙烯PE-RT,经过高温熔融后挤塑成材,管材的原料无毒,智造过程无交联。而PE-X管材是一个系列的统称,包括PE-Xa、PE-Xb、PE-Xc等,生产过程需要聚乙烯进行硅烷交联。
2、维修方式不同:PE-RT可以热熔连接修补,维修过后的耐压性能与原管路无异。而PE-X系列管路只能通过外用管箍进行修理。
3、使用范围不同:PE-RT除用于地暖外,还可以用于饮用水、饮料等可食用流体生产线,但PE-X管材不行,因其为交联管材,有一定的毒性。

新鱼儿 2017-05-08

铝塑管作为地暖管一方面,成本较高,另一方面管材柔韧性不如纯塑管,同时导热性能也差,五层铝塑复合结构个别小厂家处理不好容易导致脱落现象的发生,所以从各方面来讲,作为地埋管的地暖管材,铝塑实在不是一个明智的选择。此管在国内生产厂家很多。PEX管现在市场上主流的就是PEXb硅烷交联聚乙烯地暖管,这项技术早在上世纪50年代就在法国出现并且得到了应用,现今在澳洲国家应用的相当普遍。实践证明PEXb管非常适合做地暖管材。更优越PEXA,采用扩口连接,连接方式相当方便,普通人可以直接安装,不需专用人员,而且还拥有抗氧化,抗老化,抗紫外线等优点,且不存在热膨胀系数不一致而导致漏水现象。是其他管所不能媲美的。这也就是为什么澳洲等发达国家选用PEXb做地暖管而不是其他管。PERT管环保性能要优于PEX,但是耐高温、耐低温性能都不如PEX,同时PERT可热熔,材料可回收,一些小厂生产的管材难免参杂参假,所以从实用性,从性价比上来讲,都不如PEX。希望有所帮助,仅供参考。

我是曾小贤哥 2017-05-08

目前市场上用于地暖管的管材有PEX和PERT两种1。PE-X管材具有力学性能好、耐高温和低温性能好等优点。但是,PE-X管材没有热塑性能,一旦装修过程中地暖管遭到破坏,不能用热熔焊接的方法连接和修复。2。PE-RT可以用热熔连接方法连接,遭到意外损坏也可以用管件热熔连接修复。地暖原料具有符合产品标准的蠕变破坏曲线,是聚乙烯中现阶段唯一不需交联就可用于热水管的一个品种。

  • 免费报价
  • 免费设计现金红包
您家的装修估价已成功
具体报价以量房实测为准,24小时内土巴兔装修管家将以010或0755固话回电,将为您提供免费咨询,敬请留意,以免错失免费上门量房-0元设计-免费详细报价等服务。谢谢!
好的

添加右侧官方微信号
为您免费设计,控制装修成本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60获取验证码

我已阅读并同意《隐私政策》

为给您家装修提供更好的服务,免费设计名额将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根据各地装修公司合同,经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更多装修服务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0元设计 整屋案例 装修攻略 投诉 顶部